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之心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世界上,只有一種人能給予我們生命,那便是——媽媽,母愛是無私的。就像滋潤小草的滴滴露珠,像保護戈壁的白楊……無私奉獻。 

  媽媽的愛是一件遮風擋雨的衣服。那是一個涼絲絲的一天,媽媽和我在東山玩了許久,眨眼間,雨水從天而降,我和媽媽用盡了全身力氣往下跑,雨越下越大,到門口時,已是傾盆大雨,雨向我們潑來,媽媽毫不猶豫的脫下衣服,遮在我頭上。雨水順着媽媽的頭髮尖滴在地上。我只是天真的望着媽媽,媽媽摸着我的頭,微笑着。回到了家裡,裝作沒事為我做飯,晚上發燒了,我看着你,淚水在眼眶中直打轉,我忍住了。 

  媽媽的愛有時是責備的目光。“誰把玻璃杯打碎了?”媽媽盯着我和姐姐。媽媽問姐姐,姐姐說不是,“玻璃杯是我打碎的,媽媽一定會說我的,撒個謊吧。”我僥倖的想着。我便結結巴巴的說了不是,媽媽說了個“哦”,但是那晚,媽媽把我叫到跟前,用責備的目光看着我,是不是我,我低下頭點了點頭,我哪時還說媽媽的不是了。 

  一下班就做飯,洗衣服,收拾屋子,總是看到那匆忙的背影,與疲倦的面。我們總是認為理所當然,為什麼媽媽要承擔這些呢?生了你,養了你,你對她有什麼報答,難道報答就是讓媽媽更加辛苦嗎?不是的,讓我們自己做力所能及的事吧,不要讓我們在勞累了,就從這一刻感恩媽媽,讓感恩之心伴我成長! 

  指導教師:朱術春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