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之心,與愛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與愛同行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之心,與愛同行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跟爺爺奶奶之間的爭執時應該的,理所當然的,用現在最流行的的說法來說,這叫“代溝”,我一直以為我與爺爺奶奶之間隔着一條河,一道溝,所以我總愛在她們面前發脾氣,十分任性,可是,差不多過了十個年頭,才發現自己真的錯了,真真正正的錯了。

  從小,我就生活在爺爺奶奶身邊,11個月大,媽媽就扔下年幼的我,外出了,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心中也會想爸爸想媽媽,每逢周末看着別人的爸爸媽媽牽着孩子的手在街上閑逛,我心中不免有些失落,而爺爺奶奶卻告訴我,咱們不比這個,你沒有爸爸媽媽在身邊陪伴你,可是爺爺奶奶會一直陪着你的,年幼的我似乎也有一絲感動湧上心頭。

  漸漸地,我長大了,而只有九歲的我就應該承受着突如其來的家庭變故嗎?我還小啊,就應該去接受父母離異的事實,這突如起來的家庭變故使我不知所措,在爭奪撫養權的那一刻,我簡直像傻了一樣,只知道哭,卻幫不上一點忙,父母離異意味着這個原本幸福的家散了,在決定我和誰過這一點上,我亦拿不定主意。

  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了過來,原來是爺爺奶奶來了,她們看見站在那兒不知所措的我,年上的愁容也顯現出來了,爺爺立刻就說:“這孩子我和她奶奶來帶,這麼多年,你們管過這孩子嗎?”不知怎的,我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感覺還有熱會陪着我,會一直愛我。

  回想起我在爺爺奶奶面前任性的樣子,我不禁自責起來,為什麼自己這麼不懂事?為什麼自己這麼不會體諒人?想到這裡,不禁深深自責起來。

  以前,常聽奶奶說:“奶奶不呢過永遠照顧你,你自己照顧好自己就是送個我最好的禮物。”我恍然大悟,爺爺奶奶是真的愛我,圖的不是我以後怎樣孝順他們,怎樣享福,而是希望我過上好日子!爺爺奶奶想的念的都是我,這麼多年,不管我要什麼,只要是他們能滿足我的,他們都會盡量滿足我的需求,而我呢?卻一直以來不懂他們那偉大的愛!

  人們都說,母愛偉大無私,可是我一直以來擁有的愛甚至已經勝過那份母愛,這份愛深沉無私,沒有人能算出爺爺奶奶付出了多少,沒有人知道他們走過的坎坷路,但我知道,他們是愛我的。

  湖北荊州荊州區實驗高級中學高二:曾好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與愛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與愛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