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糖舞曲(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糖舞曲(二)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黑糖舞曲(二) 標籤:生命的舞曲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

  對不起大家,我有很久沒來更文了,所以有可能前後不連貫。請多原諒。 

  二、陷害(1) 

  放學后。 

  “鬼鬼,你一定要聽我解釋!”王子邊追着走在前面的鬼鬼邊說。 

  鬼鬼一扭頭,給王子回復一個笑容。“王子,我可不是那種小肚雞腸的女孩子。放心吧,我不會在乎你和那個女孩有什麼關係的。就算是未婚妻。” 

  “真的嗎?鬼鬼。” 

  “嗯!”鬼鬼沖王子點了點頭,“對了,王子。這幾天我要跟我爸爸媽媽出國度假。” 

  “要不要我陪你一起去?” 

  “不用了。我還沒有跟爸爸媽媽介紹你呢,而且我都已經訂好機票了。今天的飛機。” 

  “什麼?!今天的飛機!我怎麼不知道呢?” 

  “都是我爸爸媽媽私自做的決定啦!我看他們那麼久才回來一次,所以我就給他們一個面子咯。” 

  “原來是這樣。那你放心的去吧!” 

  “嗯!”鬼鬼一笑,擁入王子懷中。 

  第二天,教室內。 

  “二哥,鬼鬼呢?她該不會生你的氣了吧?”威廉極為擔心地望着王子。 

  “並沒有。鬼鬼出國旅遊去了,等一下納豆老師也會宣布的吧。” 

  “原來如此。” 

  兩人正談鬼鬼的時候,卻沒發現此時伊拉正踏進教室。而正踏進教室的伊拉聽見王子——她的未婚夫一大早就談起的鬼鬼。別忘了自己才是他的未婚妻! 

  伊拉斜着眼睛望向鬼鬼的書桌。(既然沒有來,可就別怪我陷害你了。)伊拉可怕的想着。 

  十分鐘后。 

  “啊!”一陣慘烈的女性叫聲從教室後方傳來。 

  “怎麼了?”大家一窩蜂地湧向伊拉。沒錯,這陣叫喊聲就是從伊拉口中傳來的。 

  “這…這…”伊拉瞪大了眼睛,瞳孔不限制的放大着。在伊拉的抽屜里躺着一個渾身浴血的芭比布娃娃,胸口還插着一把塑料小刀。 

  大家注意一看才鬆了一口氣,原來那些所謂的“血”只是油漆罷了,恐怕就是教室後面牆壁發著的那瓶油漆吧。 

  “這…這…這不是鬼鬼的娃娃嗎?”觀察仔細的丫頭口無遮攔地叫了出來,後來她才意識到自己剛剛的舉動很可能間接性害到了鬼鬼,立馬捂住了嘴。 

  “真的耶!” 

  “難道鬼鬼同學因為我是王子的未婚妻,而對我懷恨在心?可是我也不想和她搶王子啊!”伊拉一臉可憐的說。 

  “暫時先不要下意見。等鬼鬼回來了我們,再問她。”一向冷靜的王子穩住了大家慌亂的情緒。 

  “嗯!”大家都分別地點了點頭。惟獨只有伊拉滿眼邪惡。 

  (為什麼?為什麼還不懷疑她!看來我只有趁她還沒回來,繼續計劃了!)

您正在瀏覽: 黑糖舞曲(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糖舞曲(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