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之舞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之舞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伴着悅耳的呼聲,你呼嘯而知。給大地帶來了震撼,那是你動人的曲調。卻百年不變,無論急緩高低,總是舞之又舞。 那是希望之風,那是你溫柔的舞姿。你輕輕一舞。像是把百般熟睡的妻兒驚醒一般。大地綠了,沉睡的一切都醒了,你帶來了希望,人們把種子播入土裡,默默地等待着…… 那是勤勞之風,那是你婀娜的舞姿。你輕輕一舞,大地笑了,她的衣服多了色彩,悠閑的一切都忙綠了,在田地里,默默地守望着…… 終於,你來了。那是收穫之風,那是你歡快的舞姿,你輕輕一舞,彎了枝條,黃了大地,香了空氣。那累累碩果,那滿地金黃,是人們的等待和守望。在心裡,默默地祝福着…… 那是凄美之風,那是你柔美的舞姿。你輕輕一舞,白了大地,白了枝頭,白了一切。你哭泣着,帶來了別緻的美。我在那呼喚聲中,默默地祈禱着…… 喜歡風,喜歡你的溫和,喜歡你的肆虐,輕輕地撫摸着你,靜靜的聆聽你的甜言蜜語。停住腳步,仰起頭,閉上眼,用心去感受。 你本無顏色,卻可以將春天吹綠,你本無味道,卻可以賦予花兒芳香。隨你而去,隨你而來。感受你的氣息,傾聽你的聲音,欣賞你的舞姿。

您正在瀏覽: 風之舞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之舞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