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夢裡花落知多少讀後感400字

夢裡花落知多少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夢裡花落知多少作文400字

曉夢深處,碎雨飄花,落花幾何?

  汨羅江畔,一襲白衣打破了黎明前的寂靜。月,不論何時,亘古不變的交替着前行的歲月。一個人的夢被殘酷的現實撕碎,國已亡,其夢何如?屈原望着汨羅江的江水,平靜之下又有多少暗流涌動,一葉扁舟輕帆卷卻始終逆轉不了滔天大浪。他想要拾起那支離破碎的夢,那小橋流水的平和,那雞犬相聞的安樂,卻被北方的鐵騎他成了碎片,永遠也拼湊不起來了。他的夢已隨風遠去了,只剩下一副軀殼無力的在風中戰慄。他跳下了汨羅江,那裡也許夢踏過了,這是歸宿…… 

  “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昔日的豪情壯志卻早早的走上了英雄末路。空氣似乎要凝結起來,風波亭外,黑煙滾滾,岳飛的一生就要匆匆的畫上了句號。收復失地,光復舊都無時不刻的監督着他,這是她的夢,更是他的使命,而當日朱仙鎮班師卻讓他永遠離開了他的夢。“莫須有”的罪名讓昏庸的宋高宗將這一代忠良斷送黃泉。他沒有後悔過,即使是死也不過爾爾,也許夢早已碎了。 

  夢讓人執着着彼此,殘酷並不是終點,而是起點,夢裡花已落了。
回目錄

夢裡花落知多少(1)作文400字

“唉!還不是為了那煩人的期末考試嗎。” 

  “你瞅瞅你,都快變成個書獃子了,放鬆放鬆,下樓玩玩吧!” 

  五分鐘過後,丹琦無奈的走開了。 

  這時,忽然看見淘氣包冬瓜慌張的逃到這裡,原來是恐龍曹操追來了!鐵哥們小於立刻帶領好兄弟冬瓜來到男廁所避難,我湊着熱鬧也跑了進去,不一會兒上課鈴就響了,可沒想到曹操竟還在廁所門口守着,於是,鐵了心了,這堂體育課不去了,看着他們能搞出什?笑話! 

  兄弟就是兄弟,連大便也一起大。可偏偏小於又忘帶衛生紙了。為了感謝小於的救命之恩,冬瓜當然要將衛生紙借給他啦。可他門兩個蹲位之間的距離太遠,冬瓜沒有將衛生紙扔准。可小於卻說沒關係,他有辦法。這時一個小弟弟走了進來,尷尬的一幕發生了…… 

  只見小於提着還沒擦得褲子跑到冬瓜身邊…… 

  正巧被那位給…… 

  我和曹操立即跑向操場,趁着自由活動的時間混入隊伍…… 

  此刻突然發現端端和丹琦不見了,而且…… 

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請聽下回分解。
回目錄

《夢裡花落知多少》讀後感400字

  翻完最後一頁,空氣中似乎凝固了一種沉默的元素。也許,文章的開始就已經意味着結束。人生如夢,夢醒如初,初識花落,落也無助……時間,流逝着這太多太多的快樂,“情義”二字,牽動這幾位主人翁的歸宿,這就是命運?漫漫長路,走來好辛苦,難道說,上帝已在冥冥之中,將這一出出悲劇,定格於與掙扎不堪的無奈之中?朋友曾告訴我,這本書是笑出來的悲哀。所以我決定忍住不讓自己傷懷,不原讓自己用那一無事處的淚水去安慰那些散落天涯的孤魂。可悲的是,當看完那首童謠后,一滴淚終究還是抵不住精神崩潰的噩夢,悄然划落。

  滴淚珠就在那個“少”字後面慢慢被風乾,最後烙下一個空空的圓環。我想,這就是花落的句號吧!我用一句話來說:“永恆的美麗都是易碎的,短暫的歡樂都是難忘的!”大概,這就是我看《夢裡花落知多少》的感觸吧?!那些青蔥歲月里的風,總愛輕輕地從我們臉上拂過,然後有狠心地在我們臉上刻下憂傷,刻下歲月無法抹殺的痕迹。時光的洪流中,風,依然輪迴着,而我們,總會停留……用了一天的時間讀完了這本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境會如此複雜,或許對一個詩歌愛好者來說,這,算是一種本能反應吧。

回目錄

夢裡花落知多少----讀後感400字

  或許,每個人的人生就像夢一場。

  可是,這場夢裡有太多的無奈,我們無法改變的無奈。

  有些人,總以為自己這樣對對方是最好的。

  等到事過境遷,回頭看看才發現自己給他的從來不是他想要的。

  有些人,害怕,害怕一旦某些事說破,就意味着某些事要被改變。

  而這些改變或許會讓她的生活變的不在平靜。

  所以,她選擇以鴕鳥的方式來迴避問題。

  卻不知,正是因為她的這種心態,使她失去那至關重要的人。

  有些人,一旦離開了就再也會不來了。曾經,她以為被刻在生命里的那個人。

  不知,什麼時候。他在她的生命里不在是那麼的重要了。

  有些人,想要改變現在的生活,利用愛他的人。

  使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

  有些人,因為生活而出賣自己的朋友。

  她是得到了她所想要的。可是,她的生活卻不幸福。

  常常半夜,她會問自己,如果重來一次我還會出賣她嗎?

  有些傷,很痛。因為,在你胸口刺上一刀的不是別人,

  而是,陪你一路走來的朋友。

  溫溪高級中學高一:陌小溪

回目錄

夢裡花落知多少作文400字

鳥飛過,留下的是快樂;雨下過,遺下的是生機;雲飄過,剩下的是晴朗;風吹過,落下的是心上;歲月流過,墜落的是一張天真的面龐。夢裡呵,花朵隨風飄散,分開了一幅幅的景圖…… 

  暮靄,深沉的陰霾,圓月被烏雲割地四分五裂,碎了一地。撕心裂肺的痛,充斥着內心,閃亮的紅光,慘白的白布,刺痛了雙眼。嬰啼也已消失,化成一塊塊景象凝固在眼前,時間已經定格。望着病床上已冰冷的僅3歲孩童的身子,淚一發而不可收拾。 

  夜,無盡的沉寂,世界似乎永遠沉默了,遺忘了這司空見慣的時間。我的眼混着淚水,漸漸地合上。夢裡,夢見人去樓空;夢裡,夢見雛菊飄零。手把葬花鋤,重演了昔日紅樓的舊事,葬了一朵一朵的花瓣,似如葬掉了一聲又一聲的歡笑。葬花人不覺中已被落花湮沒,悲泣着花朵的美麗與生命的短暫。 

  是的,花的生命是短暫的,但是人的生命又何嘗不是如此?珍愛生命,要像珍愛花朵一樣憐惜,憐惜它的絕美,把握住生命的幸福快樂。不要像夢裡的落花,凋了還是無盡的惋惜。
查找更多夢裡花落知多少讀後感4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