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糖碰碰碰(十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糖碰碰碰(十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黑糖碰碰碰(十一) 標籤:碰碰車作文 玩碰碰車作文 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NO.11 

  整個店的空氣似乎還瀰漫著火藥的味道。 

  “等一下,我有話要說。”南以漩默默地站起來說道。 

  “說。”王子冷冷地看了一眼南以漩,又回去正視阿布。 

  “阿布,不要愛鬼鬼了好么?我會心疼的。所以阿布,我喜歡你!”南以漩喊道。 

  阿布整個身體抽搐了一下,又很快的恢復了平靜。 

  “以漩,你不是對王子……”蘇璇說。 

  “對呀,對呀,還有我們的比賽呢!”鬼鬼着急的問。 

  “以前我是喜歡王子,可是現在我喜歡上王子了。鬼鬼,我們的比賽,我輸了。因為你能讓他們兩個人都喜歡你,我不能。可是,這一仗,我打得很漂亮!”南以漩說完就跑走了,不知不覺流下了一滴晶瑩的液體。 

  其他那五個姐妹也起來準備道別。 

  “打擾了。明天我們就會乘飛機回台中。”慕淇說。 

  “是你讓以漩心碎的,就最好把那塊碎片找回來。”蘇璇撇過頭去對阿布說,帶領其他的四個姐妹去追南以漩。 

  鬼鬼真是惋惜啊,失去了一個很好的對手。 

  老闆娘又一扭一扭的走過來,拍了拍阿布的肩膀說:“阿姨我是過來人。三角戀不簡單,很難弄得懂的。不過,愛一個人會很累,但被愛會輕鬆些。一輩子很長,你可能輕鬆也可能累的。”老闆娘意味深長的對阿布說完,又回到前台算賬去了。 

  “但被愛會輕鬆些……”這句話一直縈繞在阿布心中,怎麼抹都還有殘留的余跡。 

  “辰亦儒!你說我該怎麼……”阿布正想詢問“情聖”辰亦儒的時候,卻看見他正在自顧自地和彤彤、Apple說笑。 

  “兩位正妹,你們的皮膚好好哦。白白的。” 

  “是嗎?謝謝!因為我喜歡吃荔枝和櫻桃啊!” 

  …… 

  “辰亦儒,你有完沒完!”阿布大吼。 

  “美女,先失陪。”亦儒用笑容跟彤彤、Apple“告別後,才去跟阿布談話。 

  “布啊!你看我和那兩個妞談話時,嫉妒嗎?” 

  “嫉妒?怎麼可能?這麼‘哪個’(指丑。但不醜啊,特別的眼光。)。” 

  “那你看鬼鬼和王子時,嫉妒嗎?” 

  “嫉妒?好像沒有。但很憤怒,感到不爽。” 

  下集辰亦儒會說什麼呢?阿布確認自己到底喜歡誰了嗎?小煜和小薰的感情有些不定,他會道歉並回心轉意嗎?

您正在瀏覽: 黑糖碰碰碰(十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糖碰碰碰(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