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小天鵝舞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小天鵝舞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的鋼琴已過三級,而且是良好。以前是小姑姑來教我,現在是小姑姑讓我教她。哈哈哈!

  上次上鋼琴課,老師竟然教我彈柴科夫斯基的《四小天鵝舞曲》!當時我很興奮,可當老師翻開給我看時我才知道這首曲子很難。回到家我把這事告訴小姑姑,小姑姑說,沒有別的辦法,努力彈吧。第二天練鋼琴,我彈了好久還只能分手彈,心想:這下完了,到老師那肯定不會。我死彈死彈,終於能把兩個手合起來彈,可是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因為彈得還是很爛。第三天我再去彈,不知為什麼,手好像被施了魔法,我彈得真是太好啦,我興奮極了,又蹦又跳,連弟弟也幫我鼓掌。我不停得練,記得很牢。今天終於要到教師那會課。我想:我彈得這麼好,老師師肯定會表揚我。可是彈完后,老師卻說:“你錯了很多地方。雨涵,世界上柴可夫斯斯基就一位,四小天鵝的曲子也就這一首。”我心一驚:怎麼可能,我不是在家練對了嗎?回家路上我很沮喪,大姑姑看我那樣就說:“我看你彈得不是柴科夫斯基的《四隻小天鵝舞曲》,而是斯基科夫柴的天鵝小四吧。”我聽了這話,和大姑姑樂得不得了,不愉快地學習經歷忘記到九宵雲外啦。

  我回到家繼續練,可是壞習慣學起來很簡單,改起來卻很難,彈起來還是吭吭滋滋。我很想知道,下次再到教師那會課,彈得還有沒有錯誤?

  四年級:石雨涵

您正在瀏覽: 四小天鵝舞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小天鵝舞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