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黃花溪,位於湖南慈利苗市鎮。

  走進黃花溪,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小溪。水很清,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石頭;真很淺,淺得用手指就可以碰到它的底;水流很緩慢,緩慢得像散步似的。

  接着往前走,看到的是一棵桃樹。在萬物復蘇的陽春三月,春姑娘把她的畫筆帶到這裡,畫了一件粉紅配嫩綠的衣裳送給桃樹。桃花粉紅粉紅的,花香撲鼻,花瓣成圓形,五片花瓣兒之間長着許多長長的花蕊,花托一叢叢、一簇簇,很多話聚在一起就好像是傍晚的海霞,美麗極了,綠油油的葉子是橢圓形的。

  繼續走,就到了我家,我家後面是一片竹林。春天,竹林里會長出許許多多的竹筍來,竹林的葉子是翠綠翠綠的,很漂亮!屋后還有幾棵桂花樹,金秋時節,桂花猶如點點碎金撒在綠葉從中,隨風飄來的幽香會使你心曠神怡!

  在我家的院子里,有一棵很大的枇杷樹。枇杷樹在冬天開花,它那勇敢無畏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夏天,枇杷樹結出了黃色的枇杷,剝開外面那層毛茸茸的皮就可以吃了!它的美味能讓你今生難以忘懷!

  我愛故鄉,我愛黃花溪這小村莊的純自然之美!

  初二:方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