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殊的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美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上課鈴聲打破了同學們的歡笑,同學們收起了課間的愉悅與激動,陸續走進了教室。教室里安靜極了,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能聽到。聽,一陣陣腳步聲傳來,原來是李老師來了。看,李老師手裡拿着教科書,帶着一副學究眼鏡,高高的鼻樑,身穿一身普通的工作服,臉上掛着一絲微笑,一看就是一個知識淵博,和藹可親的好老師。

  李老師走進教室,把教科書放在了講台上,鄭重其實的對同學們說:“今天下午的語文課,我們不講課了,我們………”老師故意停頓了一下,台下的同學們迫不及待的猜測了起來,“不上課做什麼呢?”同學們議論紛紛。“我們來開一個化妝課,每一個同學都要為同學們展示自己最獨特的美,看誰到時候可以贏得同學們最多的掌聲。”“太好了”,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興奮的嚷了起來。玲玲還沒合攏笑的合不攏的嘴,就興奮的對同桌小紅說:“太棒了,媽媽剛為我買了一條新裙子,今天有機會在同學面前展示了,我真是太高興了!”這時,同學們都處於興奮之中,可是在這些人群中,王菁菁卻沉默的思索着什麼。

  到了下午,同學們都特別高興。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來觀賞着次特別的時裝展。看那,同學們一個個風采照人,絢麗多姿。瞧,玲玲穿的多漂亮啊!白色的紗裙上綉着一朵朵粉紅色的桃花,好象還散發著一陣陣幽香。“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都迫不及待的坐在座位上,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正在這時,同學們的目光齊刷刷的落在了王菁菁的身上。只見她穿着一件樸素的便裝,既沒有裙子的美麗,也沒有時裝的迷人。同學們都嘲笑她,肯定拿不了第一名。這時,老師走進教室,她看了看同學們五光十色的衣服,微微地笑了笑。可是,當老師看到王菁菁的打扮時,卻笑的是那麼燦爛。老師欣慰的問:“你看同學們都穿的五光十色,你為什麼要穿這麼樸素的衣服呢?”“因為我知道,老師要的不是華麗的美,而是一種內在的美,樸實的美。”

  老師聽了,欣慰地點了點頭。“對,你說對。世間最美的美是內在的美,每個人的美與丑不在於外表,而在於內心,同學們都要珍惜這種內在的美。我還記得上一次,小紅同學的腳扭傷了,王菁菁同學主動為小紅補課。那天,下着大雨,可是王菁菁同學仍然冒着大雨,去為小紅補課。這種美就是一種內在的美,心靈的美。”這時,掌聲如雷鳴般四起,同學們此刻才理解了老師舉行這次活動的真正目的。

  啊!今天陽光是多麼的燦爛那,太陽公公笑了,一朵朵盛開的花兒顯得更鮮艷了。風婆婆也停止了手中的工作,它們都望着那個懂得教育學生的老師,看着那個聰明的孩子,更在用心在體會這種內在的美,樸實的美。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