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了多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了多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活了多次 標籤:恐龍復活了作文

  有的人說:“生命脆弱。生命只有一次。每一步都應該慎重行事的。”當然我知道說的是健康之類的意思。不過,我在一部小說上看到的一句話:“人不只有一次生命。人會活很多次的。”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人生不是太短。而是太長了。需要人們去安排。並不會是一勞永逸,是要經歷無數次從頭再來。 

  那是我曾經認識的一個女孩,她很有志氣,敢於拼搏。可她她成績平凡,所以考上了普通的大學。上了大學,她選擇了自己的愛好:讀服裝設計。 

  畢業出來后的她,本以為會容易找到適合的工作。雖然是普通的大學。可結果卻與她想的恰恰相反。 

  先後,她應聘過了多家公司,但都不能成功。被拒絕的理由都是同一個:沒有經驗。 

她很納悶的:剛剛畢業當然沒經驗,為什麼不讓我試試呢!請相信我吧,失敗了再辭我也通啊。終於,有家公司應聘了她。剛好接了一單大生意:設計十種不同的晚會服裝,半個月內完成。經理給了她次機會。 

  她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花了半個月的時間。終於完成十套晚裝的設計。並自己縫出了樣板。帶回公司。一小時簡短的評論中,在門外等候的她,終於得到了結果。經理出來后垂頭喪氣地說:“算了吧。沒通過。客戶說不通過啊。辭吧!” 

  雖然失敗了。她沒氣餒,反而激發了她更大的勇氣,她向朋友借了些錢。有了這一筆資金,打算自己開公司。剛建立時,公司默默無聞。好像是沉澱在水底的一沓不起眼的水生物。直到有一次她回去拜訪母校。談起了她建業的過程,並說了一些她自己的感受,表明自己會不放棄自己的夢想的。 

  不知是她幸運,還是怎麼……母校校長說:“啊,正好哎。我們學校準備迎接一批外國的學生,和一些知名企業家的來臨。舉行歡迎會,雖說我們的學校不是很出名啦,或許是幸運的吧。我想邀你幫我們迎接外賓學生設計服裝啊,怎麼樣。”“好啊,至少我還是老闆呢。”她點點頭。 

  一天,正在埋頭苦幹的她接到了一通電話:“小晟嗎?你公司設計的服裝大受外賓的讚賞。邀你公司成為某些公司的合作夥伴啊。”“真……真的嗎?”“當真啦”她太激動了。創業成功。 

  又是一天,讓我遇見了她:“行啊你,老闆呀。”“呵呵,別這麼說。要不是我當年一次次的跌倒,要我學會站起來,我也不會有今天啦。” 

  在沒有達到目的時,我們必須準備好。準備無數次的重新開始。

您正在瀏覽: 活了多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了多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