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特殊的“家庭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家庭作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好了,太好了,耶!老師萬歲!”這是 6月30日中午,我們考試結束,全班同學發出的歡呼聲,老師宣布:“前段時間大家學習辛苦了,這幾天沒有作業。”  

  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腳步都輕鬆多了,沒作業,回到家的心情也很好。一天,兩天都過去了,我想:這七天真的沒作業嗎?這時,我看見旁邊的一大堆我們換下來衣服,爸爸媽媽太忙了都沒來得及洗。於是,我就把刷子、肥皂找來,把這堆衣服拿到廁所里,準備開始洗衣服。我先把衣服泡在水裡泡一會兒,然後,用肥皂塗抹在衣服髒的地方;然後一件一件地用刷子刷。終於洗完第一遍了,我手腳都酸軟了,接着,我又把髒水倒了,放入清水,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清洗,在我的努力下,終於把衣服洗完了,看着一件件乾淨的衣服,我感到好高興。  

  放假已經是第五天了,這天,我看到爸爸在店裡忙得很,就決定幫爸爸當助手。“爸爸,我來切土豆”爸爸說:“要的。”我拿着刀開始切土豆片了。“哎喲!”我疼得叫起來,一不小心,我切到手指了。爸爸連忙跑過來,說:“怎麼切的嘛?不小心點。”我還在不停地叫着。  

  這幾天雖然沒有書本作業,但是我明白了,幫家裡做家務事也是一種家庭作業。  

  (宜賓長江路小心 四(1)班 陳超 指導老師:盧曉軍)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家庭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家庭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