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特殊的家庭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家庭作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老師布置了一份特殊的家庭作業,回家以後要對爸媽說:“我愛你們!”並把過程寫下來。我當時就想:這太容易了,不就說四個字嘛!簡直易如反掌。 

  我決定在晚飯時說出這四個重要的字。飯桌上,我望着爸媽的臉,剛說了幾個字:“爸爸媽媽,我……”剛才鼓起的勇氣不知怎的一溜煙全跑了。爸爸見我吞吞吐吐的,忙問我:“兒子,你是不是有點不舒服?”我搖了搖頭。第一次開口,我以失敗告終。 

  也許在浪漫的地方說這些話會容易一些吧!可去哪裡好呢?經過再三篩選,我選擇了河濱公園。 

  來到河濱公園,夜色早已給公園抹上了一層神秘而浪漫的色彩。我們漫步在林蔭小道上,邊走邊觀賞兩邊的風景。我又一次鼓起勇氣,小聲的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正在這時,有兩個小孩子騎着童車從我們身邊經過,他們的歡聲笑語早就把我蚊子“嗡嗡”一樣小的聲音遮蓋得無影無蹤了。爸媽依然在談笑風生,絲毫沒聽見我說的話。天啊!第二次行動又以失敗落幕。 

  我邊走邊在心裡告訴自己,等一下第三次的行動,只許勝,不許敗。幾分鐘過後,我們來到音樂噴泉旁邊。噴泉在古典音樂的伴奏下翩翩起舞,這應該是最浪漫的時候,我鄭重的走到爸媽面前,大聲的對他們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他們倆互相望着對方,滿臉的驚訝和欣喜,然後笑着不約而同的說:“孩子,我們也很愛你!” 

  老師布置的作業終於完成了,我也明白了老師的良苦用心。看來,我們應該經常對自己的爸媽說:“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家庭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家庭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