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葉也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也美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着窗外風吹着樹葉的聲音,一片片枯葉盤旋着落了下來。如一隻只蝴蝶,盤旋飛舞;如一個個氣泡,在空中飄揚;如一顆顆黃寶石,滴撒而下。 

  正如“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所說它紛紛揚揚落下,它隨風飄舞,展示它優美的舞步。它自信,它滿足,它興奮。因為,在它落下的地方,將會長出帶着它的影子的小草,它無怨無悔,任由風兒帶着它飛向何處,它知道它帶着一身使命,這使命,出現在它的一生當中,那就是——為自然出分力。 

  落葉飄飄揚揚,我的心也隨它而去。它的生命即將完結。它的生命固然很短,但卻充實有趣。它年輕過,光輝過,或許當年它那旺盛的生命力與華麗的外表是那些驕花貴草所不能比擬,但它所想的絕不是對生命的留戀,而是對生命意義的領悟。或許它認為即使在生命的末端被人燒毀也是值得的,至少把它最後一絲溫暖留在了人世間的某個角落。 

  落葉紛紛揚揚得下,時間已扒下了它那美麗的外衣,為它穿上了又黃又丑的舊大衣,並奪去了它的工作證。望着它們孤獨的身影,我看見了那些年老離職的人,它們不正像那樣的人嗎?雖已離職,但心卻永遠停在了工作上,希望在有生之年,把愛獻給社會。 

  風越加猛了,落葉依然絡繹不絕,看着一地的落葉,拾起了幾片,不由地說了聲:“落葉,真美!” 

  我將落葉做成標本,貼在家中牆壁上,看着它,我也想到落葉對生活的感悟,讓我越發努力生活,為社會出力。 

  起風了,風兒帶着落葉來到大地,它們歡笑,它們滿足,它們驕傲……我帶着微笑與它們道別:“落葉,真美!”

您正在瀏覽: 落葉也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