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葉是秋天的眼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是秋天的眼淚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返照入閭巷,憂來誰共語”泛黃的落葉,一片又一片落下;朦朧的月光,一縷又一縷飄香。兒時牽手的畫面,就像時間的掌紋一樣迷離。關於你的童話劇,帷幕稍稍拉開——

  記憶相冊,有些昏黃,幾許馨香,幾縷落寞。輕輕翻開,看見我們咬着棒棒糖,肆無忌憚地笑;看見我們騎着腳踏車去溜風;看見我們天真的勾勾手,許下美麗約定!或許那時候的我們都還小,還很幼稚。兩顆心短暫的相依,卻奔向了各自的終點。此時的我,站在原點回想,卻看不到的是昨日的天空。

  曲終人散,我用思念捕捉一個秋天的童話。那一片片旋而即逝的夢,從我眼前墜落。和你許下的約定,從指間悄悄滑落!

  嬋娟不語,任明人盡望;秋葉飄零,離恨深深。

  “井梧搖落故園秋”。轉眼,落葉又灑了滿地。又是秋天,童年的好友,遠在異鄉的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落葉是秋天的眼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是秋天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