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葉和我的遭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和我的遭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在我的人生中有那麼多的遭遇,和坎坷?別人卻沒有。有的時候我常常在想:這是不是上天特意給我安排的。先是遇到同學的討厭和不理解;然後是在學校受同學欺負卻不敢和母親講生怕母親會罵我或責備我,因為母親曾對我講過:“自己在學校受委屈回來別和我講那是自己在學校沒本事。”自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和母親講過我在學校發生過的事情。

  事情的經過也許是這樣的。

  那天下午數學老師發了兩張報紙讓我們回家做,可是其中有一張是有答案的。我這人有一個缺點就是藏不住事,只要有什麼好事我就想要和別人一起分享。我把這事告訴了我的好朋友然後她把這事告訴了另外的一人,這個人是一個平時喜歡耍小聰明的女孩可是卻也是我的好朋友。上課的時候她抓緊時間把數學報紙抄好等下課的時候給男生抄,讓男生欠他人情。而我卻是無辜的我是一個完全不知情的人,下課我去找她玩,看他們正在抄報紙,我就隨口說了一句:“這報紙是有答案的。”我這樣說一句有錯,我說了什麼沒有,可是她卻好好端端的踢我一下還用那種討厭的眼神看着我。我生氣的走了。我發現我真的好冤那。我回來和媽媽講這件事,可是老媽還說我,我覺得我真的好委屈呀。

  中午的時候我獨自一人坐在學校的公園,看到那一片片落葉我就彷彿看到了我的人生,我的人生就像這些落葉一樣發芽、葉茂、變黃、凋落、歸根;而我就是它的正面教材出生、童年、青春、衰老、遺落;可是有所不同的是落葉在它歸根的時候往往有人把這些落葉踩在腳底下;可我卻在我青春的時候總會有人把我當作便利貼,需要我的時候把我當作寶,不需要我的時候把我推到十萬八千里。有時我常常在想:我是一個怎樣的人?現在我終於看清了我自己。我是一個只為別人想不為自己想的人。

  也許我將來會變,但是我以後再也不會是一個這樣的人了!

  初二:鄭紫露

您正在瀏覽: 落葉和我的遭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和我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