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落葉也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也美麗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去公園逛的時候,看到了地上有很多落葉,有淡黃色的,也有青綠色的,有楓葉紅色的,也有枯褐色的......總之,五顏六色的落葉平鋪在草坪上,居然別有一番景象,如同一幅油畫一般。

  我看到有一個女孩走到這些落葉叢中,蹲下身子,雙手往葉子堆里輕輕一捧,隨及用力地朝上一揮,一時之間,落葉紛飛,非常的具有美感,與此同時,我發現了原來是她的同伴正在不遠處幫她拍照呢,可想而知,這抓拍出來的照片肯定是很美的。

  被她這一啟發,我也低下身子,從地上撿起了一枚落葉,認真地觀察起它的紋路。因為脫離了枝椏,它身上的水分並不分,反而顯得更加地立體,那些長長短短的紋路看起來特別地清晰,它讓我想起了以前小時候夾在書中的樹葉的標本。

  我拿起這葉子,朝着天空,然後隨手一拍,那光影和青黃的葉子,留下了獨特的照片;我又把葉子對着前方的那片小樹林,聚焦了落葉,模糊了背景,居然又是一張美照。

  這大自然混然天成的美景,果然都不用稍加修飾呀。

  只想說,即使是落葉,也是這萬物中美麗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落葉也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