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說如果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說如果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說·如果呢 

 又一次回到這裡,滿載着憂傷的地方。石柱還依然屹立在這兒,名字,承諾早已被磨掉。 

 2年前,我們在這裡“石柱四結義”,並在石柱上刻下了自己的名字:禎,春,蓉,文。還買了四支“綠色心情”。我們高高的舉着雪糕,不顧形象的一起喊:我們四個無論在哪,心都不會分開,見到對方就一定要有綠色好心情!!!! 

 呵呵,那時的我們多傻,天真的以為我們可以像電視中演得那樣,會是對方的知己,永遠在一起的好朋友。 

 但生活就是生活。 

 第一個離開的是你。你要和你的家人一起去外地。那是一個離我們好遠好遠的地方,我們想像不到的地方。你一直把你要離開秘密保存的很好,與我們在一起時也看不出你有絲毫難過。紙是包不住火的,你小心保存的秘密還是被我們知道了。你能想像的到我們有多傷心嗎?我們一遍一遍的責怪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們,好讓我們珍惜剩下的日子,你只是一遍遍的道歉。我們知道你也是怕我們傷心,如果換做我們,也會選擇同樣的默默離去。那天好混亂,只記的我們一直哭一直哭,哭到嗓子沙啞還在哭。你說我們不要難過,會見面的,一定會見面的。我們是“石柱四人組”哪裡都有我們啊,見到石頭就像見到了對方。你笑了,我們卻哭得更凶。你偷偷背過身去,我知道,你在拭去淚水。 

 經歷過第一次就安心,以為不會再有波折。可是,不是一切都完美。 

 第二個離開的是蓉。她是一個善變的人。僅僅是為了一個表演,她丟開了我和文,也丟開了你走後我們三個的承諾:“石柱三人組”,心裡永遠有對方。就為了一個能夠讓她表現的節目,她在背後散播我們的謠言,本來是文參加表演的,可她是好學生,老師總是向著她,她在老師面前說文的壞話,老師一定不會讓文去的。文,就失去了這次機會。不過蓉的離去。我並沒有多麼的傷心,反而很高興。她是這樣的人,誰會和她在一起? 

 失去了兩個人,讓我的心裡不在難過了,每個人都會離開你,除了你自己。所以,當我和文進入了不同的初中時,彼此,只有一句“恭喜” 

 我真的很想說,假如當初我們不去“石柱結義”會不會就不會有這樣的小插曲呢?或許吧。但是如果沒有這些插曲,我就不會知道自己對自己是最忠心的吧…。. 

 憂傷?已經是過去式了吧。承諾,名字,就讓它帶着記憶離開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說如果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說如果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