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正在天橋上走,突然一位叔叔提的水果袋子破了,橙子散落一地,滾下階梯,叔叔急得團團轉。周圍的人們不約而同地湊在一起,有的幫叔叔撿橙子,有的人說:“我這有一個大袋子,給你來裝橙子。”還有人拍拍叔叔的肩說道:“別急,丟不了的。”就連我們幾個小學生也動手幫着叔叔撐袋子。一個、兩個、三個……隨着橙子在袋中的聚集我被感動了。

  下午,我去上英語課。“啊!”一聲尖叫,同學們都把目光轉向了被桌子壓在下面的王婷。只見她兩手撐地,發出呻吟。男同學連忙抬桌子,幾個女同學扶王婷下樓去醫院。到了醫院,大夫細心地給王婷清洗了傷口,包紮好,並囑咐她按時來換藥。回來的路上,幾位同學小心翼翼地扶着王婷,生怕再把她給摔着……

  這一件件讓人感到溫暖的小事里,處處都充滿了愛的溫暖,讓我們在愛的陽光下健康快樂地成長吧!

  咸陽彬縣城關中學初二:李亮

您正在瀏覽: 溫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