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之一世,歷盡了萬海滄桑,在這充滿了挫折的道路上,有人會在你痛苦的時候,給你安慰;有人會在你困難的時候,給你指引方向;這種力量是什麼?那就是愛。

  有人問我愛是什麼?我會這樣回答:“愛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愛是火,點燃熄滅的燈,愛是燈,照亮夜行的路,愛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愛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母愛是愛中最偉大的愛,也許沒有人會知道,在那寒冷的冬天,你在夢中暢遊,有人會起來給你把被子蓋上,或者把自己的被子給你蓋上,那就是母親,她的愛,有時是一杯熱水,有時是一雙棉被,而我們要用“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之心去報答她,母親的愛是無形的。

  愛是“父愛如山”.也許你還不知道,在家中,誰起的最早,誰起的最晚,那就是父親,當你還在甜蜜的做者夢時,兩鬢銀絲的父親回來了。有人曾說過父親的每一根白髮就代表着父親為孩子所奉獻的一份愛,也許,我們還不清楚,那一根鬢髮早白,是父親愛的見證.每次,我們總會埋怨,爸爸沒有和我們在一起玩,而誰會理解,我們那可憐的父親呀,正在為我們上學而掙錢.這種愛是被人誤謬的啊!

  愛是“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是園丁,灌溉我們,他們的愛是常人無法奉獻的,他們把愛奉獻了整個學生.夜晚的風靜靜地吹着,整個城市都睡了,只有一間房子的燈亮着,那就是老師,冬去春來,多少個風雨,多少個日日夜夜,老師心繫學生,仍站在工作崗位上,為了給我們這些孩子上課,這種愛是無私的.

  有愛相隨的日子裡,我是快樂的,我在愛的滋潤下,悄悄地長大.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