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源自希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源自希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下午好,我是二一班的聞藝佳。

  我一直相信,當你能飛的時候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不要放棄夢。因為我們還年輕,我們有資本,我們可以高傲也可以卑微,可以張揚也可以含蓄,所有的一切都要去嘗試,所有的一切都要去體味,要走的是豐盈的路,不僅僅要坦途,還要有風和雨、閃電和雷鳴。讓我們的拼搏像沙礫一樣磨礪自己,用血與肉去融化去滲透,最終才會歷練成璀璨的珍珠,在陽光下熠熠生輝。加油,鮮花在前方,我們還在路上。

  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在燈下,靜靜地研究y和x的關係式,還有那堆滑輪奇異地合在一起的機械效率,還喜歡故作深沉第在日記作文里寫些什麽“有些人無須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Nopain,nogain”,有時候也會孩子氣地和朋友們打打鬧鬧,全然忘記自己已經十五歲……不論前一天晚上有多少煩惱不快,在第二天清晨的陽光下,我依然是快樂的最真的我。加油,鮮花在前方,我們還在路上。

  繽紛的三年初中生活,轉眼就過去了一半。初二下學期的開學典禮上,班主任老師只給我們提了一個要求:踏實。其實我還想加一個詞:拼搏。一年多來,“拼搏”一直是校園生活的主旋律吧。初三,已經觸手可及,似乎已經聽到了它急促的呼吸聲,似乎已經看到了它在向我們招手。拼搏,在下雨天拭乾淚水;拼搏,在希望里上揚嘴角;拼搏,在微笑間挺直脊樑;拼搏,在風雨中勇往直前!加油,鮮花在前方,我們還在路上。

  我喜歡體操,自京奧以來一直都喜歡體操,那些電影,像築夢、紅跑道、乳燕飛等等也是看了一遍又一遍。因為我欣賞那些運動員們堅持不懈、頑強拼搏的精神。想好要領放開做,信心和信念特別重要!我知道,只要人在樹在大地在,我們的生活便會由自己主宰。既然已經選擇了風雨,就永遠也不要選擇退縮!我為初三準備什麽?準備拼搏的勇氣,準備堅定的信念,準備着在明年那個熱情似火的六月里,放手一搏!加油,鮮花在前方,我們還在路上!

  北京市通州區第六中學初二:聞藝佳

您正在瀏覽: 源自希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源自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