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夢境中活着,在真實中活着。我常常分不清這個世界是夢幻的還是真實的。夢中的人全是真實的,可真實中的人又是虛擬的。人心的多變,讓我分不清夢幻和真實。

  有時候做了夢,醒來,卻清晰的記得夢境,彷彿就是真實發生的事情。夢中的我有歡樂,有悲傷。有時,我的臉上會掛着甜甜的微笑醒來,可有時卻又哭着醒來。夢中,有我成績的進步,有我心想的事情實現,於是我笑着醒了。夢中,也有親人的離開,有朋友的離去,於是我流着淚醒來。

  我的夢中所有人都是微笑的,可真實世界中,卻有太多的冷言冷語。我們的一生就像走馬觀花似的過着。在不知不覺間,多少人迷失了自我,冷冰冰的對待着這個世界。我們辨不出人心的好壞,於是將自己也封閉隔絕起來。就這樣,大家都變得冰冷麻木。我多麼希望現實中的人們會像我的夢境中那樣,善良真誠,面對微笑,那樣的世界將是多麼美好。

  夢中充滿了真實,可現實中卻充滿了虛偽。多希望不管在夢中還是在現實中,都能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暖與愛。希望有一天,夢中的真與善會出現在現實中。

您正在瀏覽: 夢,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