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aurevoir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urevoir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Au Revoir,並不是說這樣的題目必定要寫一個悲劇,不過是再見而已。我可以向從前道再見,亦可以向那些曾經的傷感痛苦道再見。再見並非就是詮釋悲哀絕望之意,但不可否認的是,裡面透着無法形容的感觸。

  接着又想起似乎是?寰?吹模?ust one last dance。曾經執拗地迷戀這首歌,偷偷把歌詞抄在桌子上,上課實在太無聊的時候,便趴在桌子上用手臂圈住那塊小小的區域,看着鉛筆模糊的字跡,又想起了曾經語焉不詳的回憶。

  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這句話的筆跡已經漸漸暈開,又想起那時你寫給我的信。是乾淨的白紙,沒有過多的裝飾,簡簡單單地交到了我的手上。裡面的話至今我已無法再回想了,只記得你先否定了我對你的信任,然後再像敘述一件平淡無瀾的小事般,輕描淡寫地劃過我們之間的感情。沒有客套的話,亦沒有臨近分別的傷感,似乎是事不關己的情緒,卻又透露着你對我深深的無奈。

  是朋友,聽歌時會不約而同哼着曲調,趁着周三下午短暫的空隙會一起奔去榮泰,沒有錢的時候會湊錢買一個喜歡的歌手的CD,甚至回到家的時候,也是用電話連接着彼此之間的空白。 

  是好朋友吧。

  這樣的朋友之間的分別已經見過了太多,雖親身體驗者五味雜陳,旁觀者卻早已麻木,只當是冷眼看着一場沒有名旦的劇目散場。而後再向其他人抱怨這樣的劇情有多麼老套多麼無聊,轉身卻淚眼婆娑地向主角坦訴自己已被你們感動。 

  這樣老套的劇情,是不是太陳舊了點? 

  我們依然是點頭之交,偶爾在路上遇到也是笑臉相迎,然後寒暄幾句再匆匆離去。人生這樣的場景已經夠多了,既然如此,再多這麼一出又何妨?

  很多電影里,那些命如稻草的女子,那些七月流火的日子,都仿如  just one last dance 中所唱的那樣,

  Just one last dance ,before we say goodbye 最後一曲,再說別離 

  Just one last dance, just one more chance, just one last dance 最後一曲,最後一次,最後一曲,

  我無法向你們說再見,一如我無法向曾經的你道再見一般。

  有些事我多說也無用,我只是感謝你,曾經對我青眼有加的情意。

  Au Revoir,Pourquoi pleurer? 

您正在瀏覽: aurevoir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urevoi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