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涼爽的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爽的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涼爽的雨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夏天早已過了一大半,現在正值夏天最炎熱的時節,每天都是赤日炎炎,烈日當頭,人們好像生活在大火爐當中,“烤”得渾身發燙。 

不過還好來了一場“涼爽”的雨,及時地灌溉了莊稼,同時為人們送來了清涼。 

  記得昨天上午還是晴空萬里,陽光明媚。可是到了中午的時候,淘氣地太陽卻與人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不一會兒,天空中便飄起了細細的雨絲,真好像春天的“濛濛細雨”,不過這夏天的天氣確實像娃娃的臉——說哭就哭,說笑就笑。不久,雨漸漸地下大了,雨嘩啦啦的,給街頭的人們殺了個“措手不及”。雨點落在路面上,濺起了一朵朵美麗的水花;雨點落在窗戶上,形成了一道道漂亮的“水簾”;雨點落在窗外的護欄上,發出了一聲聲“劈里啪啦”的聲響。不一會兒,老天爺又減小了“哭泣”,但卻也遲遲沒有露出“笑容”,這場雨就不緊不慢地下着,淅淅瀝瀝地下了一個下午又一夜。 

  今天一早醒來才發現雨還在不停地下,直到快到中午的時候才停了下來。望望窗外,路面濕漉漉的,路上一個個水窪調皮地擋在路中央,給過往的行人帶來了許多的不便。走出家門,我才感到一陣陣的清涼。瞧瞧周圍的小草,經過了一天的沖洗,終於“舊貌換新顏”,露出了它們最美麗的一面,給人帶來一種生機勃勃、奮發向上的活力;草地上,一棵棵挺拔的小樹也經過了一天的洗禮,綻放出它們最美麗的笑容,換上了最美麗的新衣,來迎接這最美麗的一天。大自然間的萬物都在這場“涼爽的雨”的幫助下解了渴,同時也煥發出了新的生機與活力。 

  這一場雨,也為人們驅走了炎熱,帶來了清涼。或許這只是暫時的,但是在這樣炎熱的夏天,能享受到這樣的涼爽,我也就知足了……

您正在瀏覽: 涼爽的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爽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