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forevre.龍刃大戰黑古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revre.龍刃大戰黑古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forevre.龍刃大戰黑古拉 標籤:forever作文 believe作文 ufo作文 football作文

  姓名:劉涌          班級:五(5)班     學校:龍溪中心小學           地址: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龍溪鎮           郵政編碼:516121     從前,有一個叫Forevre.龍刃小賽爾。   有一天他來到了傳送倉,本身要去精靈太空站,誰知,那時賽爾號系統錯誤,變成到了奧比島。那時他帶了魔焰猩猩、魯斯王、洛吉拉斯、沙比克、卡魯克斯和閃光艾菲斯利。奧比們一看見Forevre.龍刃就瘋狂的帶着他們的精靈追殺。Forevre.龍刃遇到了w阿姨,w阿姨把他折磨得很慘,Forevre.龍刃怒了,他本身不想殺害那些奧比,可是奧比們實在太壞了。Forevre.龍刃放出了卡魯克斯,卡魯克斯馬上用了爆裂極突刺,w阿姨受了重傷。Forevre.龍刃趕緊跑出來,出來時他看見了一個賽爾被一群奧比追殺,他趕緊放出沙比克,沙比克用暗影寒冰把奧比們冰住了,他趕緊救出那幾個賽爾,他問那個賽爾叫什麼,那個賽爾說他叫流星飛。Forevre.龍刃說我們做兄弟怎樣?好呀!那個賽爾說;有一天流星飛出去偵查情況時被奧比島的壞人黑古拉抓走了。Forevre.龍刃知道后,馬上去找黑古拉,誰知去黑古拉那裡要通過5關,這五關分別是金、木、水、火、土。每關都由金笛、木陽、水蓮、火鳳和土狼。進第一關的時候,Forevre.龍刃放出阿克希亞,阿克希亞馬上用極冰風暴把金笛冰住了。到了第二關,Forevre.龍刃放出魔焰猩猩,魔焰猩猩用不滅之火把木陽給烤了。第三關Forevre.龍刃放出閃光艾菲斯利,閃光艾菲斯利用無限之光打倒了水蓮。第四關Forevre.龍刃用魯斯王把火鳳身上的火滅了。到了第五關Forevre.龍刃用卡魯克斯,卡魯克斯一個十字斬把土狼打飛了。最後卡魯克斯終於到了黑古拉那裡,不過黑古拉趕不上那麼容易對付,黑古拉和了一瓶變大藥水,身體變得很大。Forevre.龍刃用所有精靈都打不過黑古拉。不過Forevre.龍刃一直不放棄,就因為他這種精神,使他的全部精靈合體了。用了大招把黑古拉打敗了。因為力量太強把整個奧比島都毀滅了。   Forevre.龍刃被及時救回來了。從此,奧比島不復存在。

您正在瀏覽: forevre.龍刃大戰黑古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revre.龍刃大戰黑古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