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吃紅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紅棗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之一是紅棗,媽媽知道我的這個喜好,就經常給我買各種各樣的棗子回來,滿足我這個吃貨的需求。

  我喜歡棗子那紅彤彤的顏色,看着就讓人覺得喜慶,並且有食慾。紅棗吃在嘴裡甜甜的,只要舌尖沾上了一點味道,就覺得這個甜味很快蔓延到整個口腔,好吃極了。

  媽媽也會用紅棗做各種各樣的美食。她會用紅棗包着薑絲在火上烤了拿給我吃,還會晚上用紅棗和糯米煮湯來和,放上冰糖后,待這個湯還是溫熱的時候來喝,那個味道和口感我保證只要喝了一口還想喝第二口。

  除此之外,棗子還有養生的功效,比如說抗氧化、降血壓、保護肝臟等,這就是我為什麼如此喜歡吃棗子的原因,小夥伴們,如果想要健康的話,也要養成吃棗子的習慣啊!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紅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紅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