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荔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荔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吃荔枝。

  沒熟透的荔枝淺綠色的,摘一顆放進嘴裡,一咬酸極了,再吃別的東西舌頭就沒有感覺了。熟透的荔枝紅通通的,像一個個小燈籠。不過,它的身上長滿了小刺。剝開它的皮,裡面有一層薄薄的白色的皮,再看裡面的肉,晶瑩透明,咬一口,甜津津的,讓人越吃越愛吃。裡面包着一顆極小極小的荔枝種子,像赤褐色的小石卵。

  我總是吃起荔枝來就停不了口。可是有人說:“一顆荔枝三把火。”我才不信它呢。

  可是後來有一次,我一口氣吃了差不多兩斤荔枝,連中午飯也沒有吃,就覺得肚子脹脹的。到了晚上差不多要睡覺的時候,突然,我的鼻子流出了血,而且止也止不住。媽媽很擔心,就立刻帶我到診所里看病。來到了診所,醫生看了看,對我說:“你燥熱過度,才會這樣流鼻血的。你吃了什麼東西,這麼燥熱呢?”

  “我吃了太多荔枝了……”我低下頭,小聲說。經過這次教訓,我終於相信了“一顆荔枝三把火”這句警言。但是,我也沒有因為這而對荔枝產生害怕的感覺,還是很愛吃荔枝!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荔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