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勃勃生機的春天,看着那嫩綠的小草,像鑽出腦袋腦袋跟我問好。我喜歡那寒意猶存又不乏溫馨的春風。“吹面不寒楊柳風”在每年的季節里,人們首先感到的是春意融融的春風。 

  我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陽把大樹曬得不敢有絲毫擺動,更曬裂了大地。這樣,我就可以津津有味的吃這涼滋滋的冰淇淋了。 

  我喜歡金黃色的秋天,草坪上鋪滿了枯黃色的樹葉,像一張黃色的毯子。松樹仍然鬱鬱蔥蔥,花壇里的一串紅正在燃燒的火焰,一朵朵白菊花像用象牙雕刻成的絨球在一串紅的兩旁傲然挺立。美極了!我也喜歡涼風襲人的秋風,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張弛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的旋轉。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秋風也好似一個魔術師抖開一匹透明的紗。“嗚嗚嗚——”幾天後就把蘋果變得又大又圓;把柿子變得像個紅燈籠;把葡萄變得紫靈靈的…… 

  我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看着玉屑似的雪沫迎風飄散。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和夥伴們一起打雪仗、扔雪球、堆雪人的場景。雪后,樹上、房頂上、地上到處都是雪。這真是一片粉妝玉砌的世界。 

  我喜歡…… 

  我喜歡生活中的一切,大自然中的一切,因為我熱愛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