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清晨散步,走在那條鋪滿霞光的小路上,看綴滿露珠的葉子,聆聽鳥兒的鳴叫,吻着花兒的芳唇……

  我喜歡雪,我總認為那是上天送來的最美好、最純潔的靈魂。他們那麼可愛,擁抱塵世間一切的生命,讓我不由得心靈感觸到一種么大的純潔,他和我們像極了,都在這個花季里擁有共同的思想……

  我喜歡夕陽下的美景,當紅色的夕陽染紅了那片藍色的天空,水面上波光粼粼,閃耀着金色的光芒。給人一種凄涼的美,難怪古人會發出“半江瑟瑟半江紅”的哀唱。但是夕陽落下的那一刻是最美最美的……

  我喜歡黑夜裡的星星,是他讓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添了幾分迷人的色彩,是黑夜添了幾分神秘,總是幻想星星到底離我們多麼的遠,要是我能觸摸它一下也好啊,這讓我想起了海倫。凱勒,一個看不見世界美好東西的不幸兒,使它在艱苦中用雙手寫出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多麼的希望把星星這樣微小的光鑲嵌在他那雙失去陽光的眼睛里……

  我喜歡下雨,因為於是大地帶給天空的信物,那是一個個濕漉漉的靈魂,從天空落下,滋潤萬物。遇到什麼煩心事,總是趴在窗檯看雨,傾聽那“淅淅瀝瀝”的聲音,我喜歡淋雨,因為沒人知道我的淚跟雨水混在一起,雨能夠讓我更加的清醒面對一切……

  我喜歡享受挫折,在挫折之後,知道要加油,認真的昂起頭,挺起胸,向前走去,總是會相信彩虹一定會屬於我的。記得一首打油詩是這樣寫的:

  挺起胸

  抬起頭

  前面還有好風景

  前面還有好時候……

  失敗不摧垮我,反倒卻認為我要感謝他,是他帶給我奮進的力量,讓我獲得成功。

  東營市墾利縣郝家鎮中學初二:蓋鴻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