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榴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榴蓮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世界上有一種水果,可以讓有的人喜歡它,也可以讓有的人討厭它。下面,讓我來介紹介紹榴蓮吧。

  再沒有一種水果可以像榴蓮這樣引起爭論了;有人讚美它滑似奶汁,齒間留香,令人垂涎欲滴,愛之如命;有的人感覺它臭如狗糞,不堪入鼻,繞道而行如此極端的評價,讓榴蓮多了幾分神秘色彩。榴蓮是木棉科熱帶落葉喬木,原產東南亞,盛名遠播,有“熱帶水果之王”的美稱。果肉中含有大量澱粉、糖、脂,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還含有維生素B1、B2、C等多種維生素以及鈣、鐵、鎂、磷、鋅等豐富的礦物質。

  吃榴蓮要有一個“過渡期”。

  以前,每次和媽媽去水果超市,我總會聞到一股怪怪的味道 。有一天,媽媽走到一個全身長刺的水果的時候,我對媽媽說:“這是什麼東西? 怎沒這麼難聞?”   媽媽說:“這是榴蓮,一隻榴蓮三隻雞,買一個回去吃吧。”我捂住鼻子說:“啊,三隻雞?怎麼這麼臭?這三隻雞沒洗澡吧?”“你吃吃看就知道了。”媽媽笑着說道。我吃了一小口,別說,味道還真不錯,有點甜。後來,我越來越喜歡吃榴蓮了。 大家都來吃榴蓮吧。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榴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榴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