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為題,寫出了我對生活樂觀熱愛的態度!

  

   我喜歡

  我喜歡冬天的臘梅,在寒冷的時候,越是寒冷,它開的越加殷勤。更加的體現出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句話的意思。

  我喜歡春天,因為“一年之季在於春”,春天也是四季中最有生機的。因為它的到來使花兒紅艷艷;因為它的到來使草兒綠油油;因為它的到來使鳥兒歡聲笑語;因為它的到來使小樹開始萌芽……

  我喜歡夏日的天空,悄然滲入一抹藍。淺薄而單純的藍,像一個還未清醒的嬰兒,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有朦朧的睡去

  我喜歡秋天的楓葉,在遠處看,彷彿是一團團焰火在烘着秋風,讓秋風暖和起來;走近看,才發現原來是楓葉娃娃在把秋天的童話故事獻給秋風。

  我也喜歡高山,不管風吹雨打,也能昂然屹立。

  我還喜歡森林,哪怕是一顆不起眼的枯樹,都會得到春雨般的呵護。

  我喜歡動物,不管是哪一種。我喜歡可愛的白兔,美麗的蝴蝶,兇猛的老虎,以及活潑的考拉。我也喜歡深山裡不知名的動物,笨重的,活潑的,美麗的,我認為它們享有同樣的個性。

  我喜歡風,每當風兒一陣陣吹來總是撲在我身上,頓時有一種冷冰冰、涼絲絲的感覺。不一會兒,風一走,我彷彿又回到原來的世界。

  我還喜歡看書,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在書的世界里遨遊,裡面蘊含著歷史的文化,美好的傳說、豐富的知識……

  我更喜歡交朋友,每結識一位朋友,就多一份快樂,沒多一份快樂,就多一份知識……

  我喜歡生活一切的一切,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