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吃田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吃田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吃田螺 

  我給大家介紹一種好吃的東西,它叫田螺。 

  有一次,我們到飯館吃飯,服務員端上來一盤小石子似的東西,上面放着幾片綠綠的香菜和紅紅的辣椒,像一盤盆景十分好看,我問爸爸:“要一盤石頭子幹什麼呀?”爸爸說:“傻孩子,那是田螺很好吃。” 

  接着爸爸輕輕剜出一個螺肉,放入我的嘴裡。“呀!真好吃呀!咯吱咯吱的,像吃魷魚一樣,但味道像羊肉串還微微的有些辣。”我忙拿起一根牙籤學着爸爸的樣子,扎住田螺的頭按它的螺旋方向一轉,一剜,一個肥肥的肉條出來了。我剛要吃,爸爸說:“後邊尖的地方有很多髒東西,要掐掉才能吃。”我趕忙掐掉黑乎乎的一段,一口把肉吃進嘴裡,比剛才的還要香,肉兒軟軟的,還有嚼頭兒,又香又咸又辣的汁使肉更鮮美了!我不禁吃了一個又一個,一會兒面前就堆起小山似的田螺殼。 

  田螺真是太好吃了,而且吃田螺還有這麼多講究和知識,真是不吃不知道,一吃忘不掉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吃田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吃田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