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是橫在喉中的埂。既咽不下也吐不出,只能任憑它腐蝕聲帶,逐漸暗啞。然而有這樣一種聲音不受侵蝕,用音樂的五線譜譜成一曲永恆。 

J°____●DO 

  鋼琴琴鍵上稚嫩的雙手微顫的彈下第一個音符——簡單卻又不簡單。DO那一聲背後,有父母不斷的爭吵作為背景樂,最終以一句跌入心臟的“離婚”收音。於是,你的世界終究回歸寧靜,只有一種簡單的聲音——DO不斷迴響。一個人孤單的躲在鴨舌帽背後的世界,你只是來來回回的固執的在琴鍵上堅持自己的堅持。後來,這聲音終被伯樂賞識。你還是未變,堅持在小小的錄音房裡寫歌,忍者脊椎的劇痛。完成了十天出專輯轟動樂壇的奇迹。這種聲音終於出爐。你壓着低低的鴨舌帽,用獨特的聲音詮釋自己的饒舌,自己的音樂。 

  屬於你的,有這樣一種聲音——DO。 

J°____●MI 

  鋼琴琴鍵上修長的手指劃過,伴着尖叫,鎂光。只是穿越人海的聲音襲來——MI。幾乎是在一夜之間。所有孩子都會來句:“哼哼哈哈”“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所有單肩挎包的學生都會來句:“窗外的麻雀在電線杆上多嘴”“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所有衣着光鮮的白領金領都會來句;“怎麼了,你累你,說好的,幸福呢。 

”所有挎着菜籃的大媽也會來句: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你而改變。所有的孩子都會狠用心的攢下錢只為買你的CD.所有的家長都會一邊數落孩子質疑你的吐詞不清一邊暗地裡聽你的中國風。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充滿矛盾。但總有這樣一種聲音,從心中發出來,再次穿越心臟,帶給你以感動。 

  屬於你的,有這樣一種聲音——MI。 

J°____●XI 

  鋼琴琴鍵上一雙手認真的彈奏那個音符——XI。這一聲背後,也有太多的沉重。它關於你十年夢想的堅持。從當初青澀的只會低低壓着鴨舌帽的你,到如今所到之處鎂光燈閃爍難以睜眼的王者。是的,你做到了。有很多人不明白,只是極為普通的聲音,為何會令那麼多人瘋狂。他們是否看到了那普通過後的不普通?寫歌一絲不苟,苛求到每一個音符。演唱會靠整整三瓶止痛藥完成演出。沙漠拍戲三個月堅持不用替身,受傷了也害怕有人的擔心。去好萊塢拍戲重學英語……這些的這些,不是靠表面的光鮮,一時的幸運。而真正是靠你一步一步的堅持,努力。用自己的聲音告訴我們:“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着葉片往下飛。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屬於你的,用這樣的一種聲音——XI。 

  你用自己的十年譜成一曲,用自己的聲音將它唱出。時光席捲一切之後,相片上的容顏會泛黃,紙上的字墨會褪色,河中的水流會幹涸。唯有這樣一種聲音,定格在此,已成永恆。 

  用這樣一種聲音,屬於你,周杰倫。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