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種聲音,雖不是天籟之音,卻在我心頭揮之不去;有這樣一種聲音,雖不是婉轉動人,卻是讓我永遠的銘記於心。 

 那樣深沉的愛,那樣溫柔的笑,那樣活潑調皮的身影,怎讓我不為之瘋狂,為之感動,為之放聲大笑?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塊大大的地方,裡面有的是充足的陽光,有的是小鳥那動人的鳴叫。 

 這便是朋友在你心底走過的每一個地方,總會是一片春意盎然。 

 我喜歡傻傻的笑,因為我有朋友,讓我會有小小的幸福;我喜歡不時的撒嬌,因為我有朋友,讓我可以隨心所欲;我喜歡做很誇張的動作,因為我有朋友,讓我送給她們我可愛的一面。 

 泰戈爾曾說過:“生命有如度過一重大海,我們相遇在同一狹船里,死時,我們同登彼岸,又向不同的世界各奔前程。” 

 有時,我會想如果沒有朋友,那會怎麼樣? 

 後來我不敢想下去了,沒有朋友,意味着什麼?意味我會失去很多,無論做什麼,沒有別人的支持,那是多麼悲傷的一個人生? 

 還記得上次的運動會,我參加了跑步比賽,我的朋友們都很相信我的實力,可是,我卻失敗了,我很傷心的對她們說:“這次沒有跑好,哎……你們為我加的油全白加了,可是,現在油價那麼貴,讓我如何還的起啊?” 

 這時,瑩對我大聲的說:“沒關係,我們的油對你永遠是免費的!” 

 雯說:“其實你跑步的樣子真的很帥!~” 

 她們的話讓我真的很感動。 

 朋友的聲音是春日那最和煦的一縷清風,吹散了我心裡頭最陰霾的一面;朋友的聲音是夏日裡最熱情的那一絲太陽光,照亮了我心裡的迷惘;朋友的聲音是秋日裡最美麗的落葉,把我的傷心帶走;朋友的聲音是冬日裡銀裝素裹,悄悄的掩埋我那些小小的秘密。 

 這聲音,真美呵!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