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信念的聲音。

  也許,有一天,會有一個比我學習更好,比我更受老師喜愛的學生;也許,有一天,我會變得落魄不堪;可是,這又有什麼呢?我不怕,因為我的心中一直響着一種聲音“別害怕,加油,你是最棒的。”

  也許你們想問:這是誰的聲音?我只回答:這是信念的。

  是的,在我失敗時,這種聲音就會響起;在我受委屈時,這種聲音就會響起;在我成功時,這種聲音就會響起;是啊,這種聲音一旦響起,我就會產生學習的動力。

  這是家人的聲音。

  這是家人在我傷心時,落魄時鼓勵我的;這是他們給予我深深的愛,這是他們對我無限的期望,這是他們最普通的話,是我最愛的話。

  也許你們會問:這是誰的聲音?我會回答:這不僅是信念的,更是家人的。

  是的,在我與同學鬧矛盾時,在學校受委屈時,考試沒考好時,總會聽到這種聲音,它使我重新振作起來,使我信心百倍。

  這是知己的聲音。

  這是在我受老師批評時,在遇到難題解不出時,在與父母鬧矛盾時,在成績退步時知己的一聲安慰,一絲關心。

  也許你們會問:這是誰得聲音?我會回答:這是信念的,家人的,也是知己的。

  課間的嬉戲,自習的討論,生活因為有了他們,才變得多姿多彩,有了這些聲音,才變得更加動聽。

  這是學校的,是老師的。

  當我因作業沒寫完而被罰站時,當我因答不出問題而低頭玩耍時,當我為了玩而在自習上說話,老師的一個眼神,一句話,都會使我變化。

  世界上有這樣一種聲音,它可能不是語言,它可能很簡單,它可能曾經讓你誤會,但是,從今天開始,珍惜它,注意它,因為它代表着一份愛。

  初一:好懷念檸檬的酸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