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種聲音,它不是悅耳的歌聲,不是美妙的鳥鳴,也不是鏗鏘的曲調,它很簡單,很普通,但無時無刻不在你身邊,那就是一直陪伴你的——媽媽的聲音。

  “小心點,妍妍!”這種聲音,給了我不盡的溫暖。一次,我和媽媽去植物園,我一邊跑一邊跳,開心極了,可卻沒注意到前方有一塊小石頭,幸虧媽媽大聲提醒着:“妍妍,小心前面的石頭!”我才躲過了一次危險。我心裡暖暖的,感受到了媽媽聲音里的牽挂與關心。

  “你看你這孩子,怎麼回事?”這種聲音,有時讓我感到害怕,可同時又是一種幸福。那次,我不小心將爺爺最心愛的碗打碎了,爺爺很生氣,就出門了。媽媽一看,火冒三丈:“你看你,怎麼能惹爺爺生氣,爺爺歲數大了,你太不聽話了……”媽媽說了我一大堆,我心裡很害怕,可轉念一想,卻又很開心,因為媽媽是關心我愛我才管我,有一句俗話不是說“打是親,罵是愛,不打不罵要變壞”嘛!此時不正應了這句話嗎?

  我喜歡這種聲音,這來自媽媽的關心,來自媽媽的嚴厲,來自媽媽全身心的愛的聲音!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郭妍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