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種聲音

  “女兒呀,鬧鈴都響了好幾次了,怎麼還不起來呀!再不起來上學就遲到了。飯都做好了,快點起來吃呀!早上不吃飯就會胃痛,胃不舒服就沒心思聽課,既對身體不好又耽誤學習……”媽媽又開始嘮叨了,本來還能再睡會,現在被媽媽吵得一點睡意都有沒有了。算了,還是起來吃早飯上學去吧。媽媽的嘮叨真是天下無敵呀!

  “哎呀,女兒呀,你說你怎麼就這麼不聽話呀!都告訴你了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要和別的同學說話。可你倒好,還和人家吵起來了,你說你這多影響老師講課呀!老師都給我打電話了,說你最近表現不太好,你要是萬一再和別人打起來,那我得多擔心哪!”媽媽因為一點小事,又和我嘮叨了這麼多,雖然上課和別人吵吵不應該,但那也不能全怪我,是他先搶我筆的。還是不跟媽媽說了,一會兒又該嘮叨了。

  “別著急,女兒,慢慢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好的。不要放棄,成功就在眼前了。老師難道沒說過,不要受了一點挫折就動搖,要勇往直前嗎?聽了媽媽的話,我真的很快就補好了洋娃娃破損的地方。媽媽的嘮叨何嘗又不是一件好事呢?

  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樣,每天都被這種聲音包圍着,有時候想掙脫出去,但不管你怎麼做,媽媽嘮嘮叨叨的愛已貫穿在你的生活,那是一種不離不棄的執着啊!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鍾蔚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