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美麗不是街上的名牌服飾,青春的旋律不是吉他上的纏綿憂傷,青春的聲音不是絕望的呻吟。

  歲月的風吹動生命的樹枝,日子如同秋天的落葉飄落,灑落一地,歡喜或悲傷都踩在腳下,成為現實。青春的經歷在風中形成一陣陣悅耳風鈴;驀然回首,回憶昔日的痕迹,聆聽昔日的聲音。

  依舊是花樣的年華,傷痕就讓時間撫平,眼淚就讓歲月的風吹乾,傷感就讓時間去沖刷。因時光流逝而痛苦時,因成功而高興時,除了歲月的痕迹停留在身上,腦海中,在人生的經歷上留下身影,一切都是曾經的曾經。取出同學錄,翻開一頁頁的筆墨,看着一筆筆熟悉的筆跡,回憶昔日的點點滴滴,紛紛揚揚的出現在眼前,似乎又回到那昔日的同學之間的嬉戲。可惜,一切都已成定局,一切都回不去。拾起一片落葉,聆聽一段風鈴,也許是曾經的高興,也許是曾經的憂傷,在安靜的陽光下仔細回憶往日的過去。

  校園裡,一張張熟悉而又微笑的面孔,心裡泛起一圈圈漣漪。花壇里的花又開了,一朵朵紅似火,白似雪,香氣撲鼻。來到榕樹下,翻開一本帶有詩意的書籍,拾起一片歲月的痕迹夾在書中,才發現那是青春回憶的聲音,略帶興奮又帶着少許的憂傷。

  青春的舞曲,既高興有悲傷,高興在心中徘徊,眼淚在眼眶裡散步,背起行囊,為最初的誓言衝刺,絕望·傷痛什麼的打不到自己,在風中搖曳的風鈴相互撞擊,演奏起一首首熟悉又陌生的旋律。嘴角不知覺的哼唱,嘴角不自覺的勾起。

  青春是一朵半途而廢的花,絕望之後,任等待開放。聽,那種新生的清新;聽,那種重生的高興;聽高興的熱烈,聽憂傷的悲情。

  聽,青春這朵花開的聲音。

  初三:胡晨虹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