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諾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諾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諾言,一個神聖又偉大的字眼.......

  三月底,正值春天,陽光明媚,偶爾一陣風吹過,盪起漣漪,此刻的我,正走在路上,準備和家人外出遊玩,想到可以去到夢寐以求的遊樂園遊玩,心裡自然興奮激動。不由得加快了腳步。

  “一起去野餐吧?”“好啊,什麼時候?"“明天,怎麼樣,正好周末。”“好,就這麼決定了,明天不見不散。”.......耳邊迴響起昨天的對話,答應了她的,反悔不好吧,可是爸媽那麼忙,好不容易抽出時間出來玩,還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只能對不起她了.......

  昨天跟她約好后,興高采烈的回家后,爸媽居然說帶我去玩,想到遊樂場,我一時興奮,忘了我和她的約定,如今,我也不想放棄和爸媽出去遊玩的機會,哎,不想了,就這樣吧。

  “哥哥,哥哥,你都生病了,我們不要去了啦。”稚氣的童聲響起,定睛一看,是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和他哥哥吧,小女孩的哥哥臉色蒼白,卻依然露出了微笑,兩顆小虎牙在太陽底下閃閃發光,“我答應你的,一百年不許變......”聲音在耳邊回蕩,我不禁一愣,隨即苦笑一下,連小孩子都懂得答應別人不許反悔,我這又算是什麼,我的諾言就這麼不堪一擊嗎?諾言?對,諾言,答應他的,我又怎麼可以出爾反爾呢?一諾千金啊,我懂了........

  彎起嘴角,拿出手機,“爸媽,我不去遊玩了,我要履行我的諾言,玩的開心啊。”轉身飛奔了出去。

  “你終於來了,我知道你會來的,這是你對我的諾言。”是她,她還在。“是的,為了諾言,我會來的。”陽光下,兩個女孩微笑着,微笑着.......

  諾言,神聖而偉大.......

您正在瀏覽: 諾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