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梧桐樹下的諾言(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樹下的諾言(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伴着夏天酷熱的風,影提前到了那個相約的地方,這裡什麼都沒變,依舊以如當初,只有人變了,變得更加成熟了,他慢慢地靠着那棵高高的梧桐樹坐下,回憶那和倩在一起燦爛的童年,活潑的青春。那些並不重要,因為自己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人了,她只是把那些當作人生中的小插曲。

  倩變得更加美麗了,有許多的男孩都在追她,但她始終忘不了那個在她心中刻骨銘心的誓言。她不禁想起了當初她們在梧桐樹下的約定,一句“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反覆迴旋在自己的腦海中,讓她無法自拔,今天就要相見了嗎?說些什麼好呢....

  倩也悄悄地去了梧桐樹下,她看見影時呆住了“這是影嗎?這是我時時刻刻都在想的影嗎?”倩問自己,她不知說什麼好,影也不知說什麼好。

  一會兒的沉默無語。

  影打破了僵局,但似乎又帶來了悲傷。影說:“倩,我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我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人了,你......”倩一聽,慢慢地說:“那....祝賀...你了。”說著說著倩的淚水靜靜地流了下來,那帶着怨恨與無奈的淚水。又一會兒的沉默無語。突然倩說:“我不太舒服,我要走了。”無助倩邊走邊說:“為什麼,為什麼......”影像是聽見了一樣,大聲的說道:“倩,我對不起你,我真的很對不起你......”“不,一句對不起就完了嗎?我恨你,我永遠恨你!!!”倩說完就跑了,影站在梧桐樹下,兩行晶瑩的淚水突然流了出來。

  ......

您正在瀏覽: 梧桐樹下的諾言(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樹下的諾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