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的諾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諾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噓,小聲點,他睡著了!他已經入睡了,睡得很香,很甜,像酣睡的嬰兒。我放輕了腳步,怕吵着他,更是因為,想看看恬靜的他! 

  “嗚——”誰?哪來那麼低沉的鼾聲?啊,那圓點不是正在冒煙的輪船嗎?輪船在茫茫的大海中航行,望着無邊無際的大海,浩浩海水蕩蕩漾漾,那遠處,漂在海上的輪船,只不過是海面上的一個小圓點。看那船在天的邊上遊動,就像搖籃,在海面上漾着。也許,坐在輪船里的人,伸一伸手就能摸到天。天上的白雲堆滿了輪船,高高的,柔柔的踩着雲朵也許就能到月宮了吧! 

  踩着柔軟的沙灘上,想留下什麼,又像是在尋找着什麼…… 

  呵,諾,還記得嗎?這裡有着我們一起許下的願望;一起放飛的希望;一起看着漂流瓶漸漸走遠,你還記得嗎?同樣的天,同樣的海,同樣的世界,只是我的身旁少了你。你看那大海多像你熟睡的臉龐啊!在海的面前,你對我說,你說:“傻丫頭,我會回來的,會回到你的身邊!”諾,你什麼時候回來啊?為什麼去了那麼久還不回來?你不是說你會回來的嗎?你說的,你會回來的,你說的…… 

  諾,我好累啊,活得好累!成功的時候,迎來的只是冷嘲熱諷;失敗的時候,迎來的只是鄙視的目光……諾,你說,人為什麼活得那麼累呢?諾,好想再牽你的手,好想好想…… 

  淚,悄然滑落……默默的坐在礁石上,雙手抱着腿,就那麼靜靜的坐着,靜靜的。海風好溫柔,就好像諾的手,輕輕為我拭去眼淚…… 

  浪花,這位舞蹈家,在大海上翩翩起舞。沒有人看見,她的淚水,她的汗水,只是看見了英姿颯爽的她。但是我,看見了。她堅持不懈地努力着,為跳出更炫、更美的舞蹈!在她的身上,我看見了我自己的身影,諾,你看見了嗎? 

  乘着海風,眼望着海水與天相接的地方,心跳緩緩的,悠悠的,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暢。讓我把那渺小如塵土的喜怒悲歡輕輕放手在海中,讓我像嬰兒般酣甜地睡會,就一會,好嗎? 

  諾,海的諾言,我記得。等待,你回來……

您正在瀏覽: 海的諾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