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半生有你,諾言不老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生有你,諾言不老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往事不可追,何來共勉,願彼時共賞月圓。- - 題記

  在美好的記憶里,有與你的點點滴滴,你明媚的笑靨,你清澈的眉眼,你生氣時微鼓的雙頰,還有……太多太多,我都記不清了,與你的回憶,就像天上的彩虹,是我人生中最艷麗的一筆,雖然轉瞬即逝,但卻刻骨銘心,現在想想,白茫茫的視野中出現的彩虹,也會讓人覺得是海市蜃樓。

  感謝時間,讓你出現在我面前。

  我記不清是什麼時候是我們的第一次相遇,那時,我們都還小,只是依稀記得,你小小的身子,抱着你最愛的佐羅,像天使一樣出現在我眼前,你說:“我們一起玩吧。”

  那時,花田裡面的的花開了,我不知道是什麼花,只是覺得,一個天使一樣的女孩,伴隨着鮮花而降落在我眼前,紛紛揚揚,溫柔的讓人窒息。

  後來,我們就莫名其妙的成為了玩伴,我們互相分享彼此的一切,不管是什麼,只要自己有,就一定會給她,我們會在陽光明媚的時候一起去大壩上放風箏,在下雨天一起在外面踩水,水花四濺,混着泥土還有清新的空氣的味道,還夾雜着幼稚的銀鈴般的笑聲,瀰漫在心中,盪起一圈一圈的漣漪,我想,那時的時光,大概是我最嚮往的吧。

  但彼時,我多麼希望與你的時光永遠不停止,但是時間早就像飛走的蒲公英一樣,抓不回來,留不住,而命運的齒輪,也永遠停不下來。

  那天下午很溫暖,太陽照在身上,暖洋洋的一切好像都變得慵懶了,蜻蜓慢悠悠的晃來晃去,連一旁的香樟投下的模糊的影子,也慢慢延伸到了看不到的深處,花貓蜷縮在暖洋洋的草地上打瞌睡,你說,我們以後也要一起,一起上同一所初中,同一所高中,同一所大學,永遠都要在一起,好不好。我迷迷糊糊的,眼皮耷拉着,似睡非睡的樣子,也只是應了一聲沒有放在心上。

  之後的幾天,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一起野餐,一起玩遊戲,但是有一天,你沒有來,我一個人在家裡等了一天,後來……後來我記不清了,只是知道,再看見你,是在醫院裡面,白色的牆壁和濃濃的消毒水味,以及時不時傳來的哭泣聲讓我感覺有些滲人,你一定不會喜歡這種地方,但是……你生病了么?

  你躺在病床上,眼睛閉着,微弱的呼吸和顯出病態蒼白的臉頰讓我不知所措,我說,喂喂,起來啊,別睡了。你沒有回應我,媽媽抱起我,說,她陪你玩的很累了啊,現在想要休息了。是么?是啊。她累了。記得要好好休息啊!我會來看你的。我在離開前,小聲的湊在她耳邊,怕吵醒了你。

  沒有你,日子確實過的挺模糊,我都不記得了,只是,你睡著了,卻沒有醒過來了,你沒有遵守諾言醒過來陪我玩,但是,沒關係,等你什麼時候睡飽了,再來找我玩啊。

  喂喂,你知道嗎,今天媽媽買了兩份你喜歡的甜點哦,我留了一份給你哦,你不是最喜歡吃了嘛……

  喂喂,你知道嗎,今天我也幫助了同學哦,你不是叫我多幫助同學嘛……

  喂喂,你知道嗎,我昨天晚上又夢到你了哦……

  喂喂……你聽到了嘛……

  我知道,你很累啦,天天陪我到處瘋,肯定很累啊,好了,讓你休息好了……

  曾經,你像天使一樣出現在我眼前,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部分,我的幸運已經不夠了,所以天使,離開我了。

  感謝時間,把你送給了我,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逢,感謝……你。我會遵守我們的諾言,因為你一直在我心裡。

  諾言不老,我們不散。

您正在瀏覽: 半生有你,諾言不老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生有你,諾言不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