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5)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5)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

章航在前面跑,李雯琪在後面窮追不捨。 

  章航一會兒站在凳子上,一會兒躲到桌子底下,把李雯琪搞得眼花繚亂的。她索性把百合花往桌子上一放,一手插着腰,一手指着章航,嘰里呱啦的喊道:“今天我抓不到你,就不叫李雯琪!” 

  章航還一點都不怕,朝她做着鬼臉:“來呀!來呀!來抓我呀!” 

  這時候,有好些同學過來看熱鬧了。 

  經過一番“打鬥”后,不用說,教室里更加雜亂無章了,就像兔子的窩。 

  當然,兩個人都上氣不接下氣的,李雯琪一定要分出勝負,可是,她已經筋疲力盡了。 

  誰都沒有在意那掉在地上的兩枝被踩扁的百合花,包括她自己。 

  人,漸漸散去,似乎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像平常一樣了 

  “來啦!來啦!班主任苟老師來啦!”同學們“一傳十,十傳百”,丁娜也知道了,她悄悄地對李雯琪說:“雯琪,苟老師來了,你和章航把教室……小心一點兒哦,那隻‘臭狗熊’超級討厭的!” 

  因為苟老師姓苟,諧音“狗” ,而且兇巴巴的,所以同學們在背地裡都叫他“狗熊”或者“臭狗熊” 

  李雯琪二話不說,走出教室,正和苟老師撞了個滿懷。 

  李雯琪知道,自己肯定躲不過這一“劫”,所以也沒有說什麼,憤怒地想: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個時候來,“臭狗熊” ! 

  苟老師扶了一下鼻樑上的眼鏡,教室里橫七豎八的,就問大隊委苗璇憬:“苗璇憬,教室怎麼那麼亂啊?” 

  “據我所知。”苗璇憬回答道,“是章航和李雯琪弄的。”她說完,一眨眼沒了蹤影,想必啊,一定是去玩了。 

  李雯琪瞧不起地在心裡一頓臭罵:切,什麼破爛大隊委嘛,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苟老師突然插進來審問他倆:“怎麼搞的啊?把教室弄得亂七八糟的!快說,是怎麼回事!”

您正在瀏覽: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