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被雨淋濕的諾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雨淋濕的諾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被雨淋濕的諾言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六年級時,我們是同學,也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上學時,總是會默契地相視一笑。放學時,總是會甜甜的互相說一聲:“明天見!”那時的我們是快樂的。 

  下學期,我們是同桌,我們的友誼每天都在根生蒂固。我們無時不刻沐浴着友愛之中,那時的你說:“以後的我們,不要忘了對方。”我沒有回答,我們之間只有令人窒息的沉默。那天,下了雨,很冷,真的。 

  臨近期末,我們在照了畢業照后,照了我們的合影。是的,只有我們兩個人的。 

  命運總是喜歡捉弄人。 

  上了中學后,我們分在了不同的班級。你在(4)班,而我在(8)班。 

  再次見到你,那顆心微微發酸,我們的友誼是何時退化得如此快。幾乎,可以形同陌路了。是不是,那時我如果不出聲叫你,你就會與我擦肩而過。我們的友誼何時變得這麼脆弱,像琉璃,不是嗎? 

  見到你后,你楞了一下,說了一聲:“你好!”我們之間,就陌生到了這種程度嗎?我不懂。 

  我回了寢室,熄燈了。今年的雨天很美,很美。而你卻不在了我身邊。今年的冬天很冷,很冷。你是否也是這樣感覺。

您正在瀏覽: 被雨淋濕的諾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雨淋濕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