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傲菊的諾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傲菊的諾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傲菊的諾言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風兒將我悄悄地送到這片土地,這裡一片荒涼,看不到一個人的身影,甚至於聽不到一聲鳥鳴——連那南歸的野雁也不願在此棲息,所有的蟬鳴都將在這裡的幽深中消停。但是,我不後悔,我摯信於這蒼涼的谷地,着陡峭的石壁終有一天能變成令人神往的人間仙境,於是我將希望駐藏在胚里。吸取着它給我的動力。

  終於有一天,我破土而出,嬌人的身影在風中搖曳,在這荒涼的地方我無疑成了一個其它“淪落之人”眼中的焦點,這裡除了許多懶散的低矮的小樹和幾棵和我一樣拚命紮根的大樹之外。四周都是黑壓壓的岩石壁,完全看不到外面世界的美麗但我不後悔,也不驕傲,因為我堅信着那份原始的希望,因為我摯信,外面的世界回有蒼天古木林立而起,落英繽紛,芳香滿地。於是,我的根拚命地衝擊着土地——朝着有水的地方。

  沒想到有一天,我那繁密的枝幹上提前長出了花苞,他們驚奇的地發現我竟然是一棵綠菊,藍天開始嘆惋——“這珍貴的花兒就這樣被埋沒在了這樣的荒涼谷地……”風兒也感到十分抱歉——“都怪我不好,把你吹到了這裡,是我荒廢了你的前程,要不我在把你送出去……”我回答:“不用了,我覺得這裡挺好的,我把根扎在了這裡,也正因為我把心獻給了這片土地,他給了我拼搏向上的堅強的勇氣,哦應該感謝上帝給予我的一切。”身旁的老一輩的大樹也忍不住心中的壓抑——“孩子,你別傻了,這種虛度光陰的日子對你而言有什麼意義,只有外面的世界才能讓更多人發現你的美麗,我們已經老了,想要讓一切從頭,卻只能在夢中不斷地祈禱着上帝的憐憫,可你不同,你還有機會你和我們不同……”但是我堅定地搖了搖頭:“我不後悔,我摯信世界上沒有一件事能將人徹底地壓垮,無論客觀的條件如何,主觀的意識是能夠改變客觀條件的,我摯信自己在生命衰竭那一刻撒下的種子能將這裡變為人間天堂!”

您正在瀏覽: 傲菊的諾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傲菊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