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穫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快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由年華,在飛速流淌,我們隨着歲月而成熟,一切看淡,唯有一種簡單恬淡的快樂,洋溢心頭。我知道那一種快樂是我所嚮往的。

  傷落花之謝

  明月清風,琥珀的月色,水波漣漪,一葉殘落的穗花,拂在水面上,隨波逐流,像孤舟,被洶湧的海浪打擊,最後被吞噬。消失在無邊無際的波浪之中。穗花就這樣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它生前被人所讚賞它的美麗,死後u,也沒有聲響,感嘆着綽惜春殘花落。我學會了古人的豁達樂觀,我收穫這份快樂。

  感生活之樂

  周末,閑來與家裡人嘮嘮家常,聽奶奶講過去的故事,聽媽媽講節俗,聽爸爸說道。在無形中,我受到了一種教育。一種快樂,一種心靈的盛宴,那不是很美好嗎?所以我享受這份快樂。

  品書韻之美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這是何等自信與豪邁。“暮春三月兮“這是何等愜意。品書韻之美,我知道,我堅信,我能成功。現在我能決勝期中考,末考,一年後,我能決勝中考。我們從不成熟走向成熟,得到了無窮無盡的人生思考,它將使我受益匪淺。

  廣東廣州蘿崗區東區中學初二:張啟韜

您正在瀏覽: 收穫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