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手在那個秋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手在那個秋天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 

  陳歌和陽陽還是分手了。 

  想想他們當初的《甜蜜約定》——《一千年以後》也要在一起!陳歌就不自覺的落下了那好似珍珠般的《北極星的眼淚》。原來分手也需要《勇氣》!這時一切切女友的畫面都浮現在了陳歌的腦海里,聞着陳歌手上殘留陽陽頭髮的《檸檬草的味道》,他彷彿也看見了女友陽陽那一雙《愛笑的眼睛》,和那《甜甜的》陽陽的《小酒窩》。 

  陽陽簡直傷透了心,她不明白為什麼陳歌會向她提出分手,也不明白陳歌為什麼會對她說《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但她卻不知道,死神正一步步的向她的男友陳歌逼近,逼得他無法透氣,無法再與陽陽尋找那《最美的太陽》。 

  時間倒流回一年前…… 

  陳歌遇到了可愛的陽陽,但他們只是大一同學,不久,陳歌便愛上了陽陽,陽陽也接受了陳歌。陳歌是陽陽《第一次愛的人》,陽陽的愛也使陳歌變成了一個快樂的《陽光宅男》。 

  陳歌對陽陽許下諾言,以後一定帶她去荷蘭看《白色風車》只要陽陽想要什麼,陳歌哪怕《反轉地球》也要給他心愛的女友找到,就算在《千里之外》,就算是《公主的魔法項鏈》,就算是《灰姑娘的水晶鞋》。 

  沐浴着《珊瑚海》金紅色的餘輝,陽陽問陳歌,他心中《最浪漫的事》是什麼。陳歌想了想說,他心中最浪漫的事就是身穿一件《黑色毛衣》,帶着他心愛的女生一起去《愛琴海》。 

  陽陽聽的入了迷。 

  但美好的時光總是不會長久…… 

  陳歌病了,病的很重,咳嗽會咳出血來,經醫院診斷是肺癌。但他不想讓陽陽知道,不想讓陽陽傷心。於是,他便決定對陽陽《冷酷到底》。不久在陳歌的要求下,他們還是分手了。 

  又過了一個月,陳歌住院了。陳歌極力央求他的同學們不要吧這件事告訴陽陽,說好這個秘密不能讓陽陽知道。從此,全班同學沉默了,他們都不願讓陽陽知道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陳歌的癌細胞在擴散,醫生建議他轉院。醫生看到陳歌偷偷的抹眼淚,便對他說:“記住,《莫斯科沒有眼淚》”。 

  又三個月後,陽陽還是知道了真相,剎那間,她明白了所有——為什麼陳歌會說《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為什麼陳歌會向她提出分手。陽陽發誓,不過走過多少《千山萬水》,也一定要找到他;不過看破多少本《本草綱目》,也一定要救活他,讓他永遠陪伴在《左邊》,保護着。 

  但她還是來晚了。 

  當陽陽來到醫院時,陳歌已經走了,離開了人間,但他留給陽陽一封信: 

  陽陽,還記的當初那個《蒲公英的約定》嗎?也許我失去了完成的機會。我走了,我就像是一個來尋找《哈利BOBO》的孩子,現在我要走了,上帝在召喚我,我挺不住了,明白嗎? 

  也許我們就像《梁山伯與朱麗葉》,兩個故事都很凄美,但這《兩個人》卻永遠無法在一起。 

  相信我,我愛你,《NEVER SAY GOODBAY》! 

  兩年的時光匆匆流過,當陽陽再次沐浴着金紅的餘輝來到《珊瑚海》時,耳畔的風在柔柔的吹,彷彿在對他重複着一句話:《NEVER SAY GOODBAY》!於是陽陽對着海面大喊:“陳歌,我們《說好的幸福呢》?那個《不能說的秘密》你還記得嗎?《明天過後》,你會回到我的《左邊》嗎?你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讓我傾吐心中的不快?” 

  此時,陽陽彷彿聽見,在天空的另一邊傳來一句陳歌的話:“我始終帶着你愛的微笑,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不小心當淚劃過嘴角,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陽陽笑了,笑的好甜。 

  陽陽從心底發出一句話:“你,《明明不是ANGIL》”。 

  ……

您正在瀏覽: 分手在那個秋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手在那個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