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幫助他人收穫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他人收穫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滑冰場上的我如同一隻旱鴨子,寸步難行,所以朋友喊我去滑冰我總是推辭。去年“五一”節期間,媽媽為了讓我鍛煉身體,掌握好平衡,便讓我去學滑冰。剛到滑冰場,我一步也不能動,後來媽媽把我拉到了滑冰場的邊上,鼓勵我說:“滑冰剛開始時有可能摔跤,你不要害怕,好好練,我先走了,我相信你可以的。”說完便走了。我小心地邁開步子向中心滑去,可是一腳沒滑好,摔了一跤。我進也不好,退也不行,媽媽也走了,怎麼辦?這時,一個大姐姐滑過來,她伸出手來,說:“來,小妹妹我帶你滑。”我笑了笑,點了點頭。

  我的手緊緊地握着大姐姐的手,她讓我滑八字步,背輕輕彎着。我開始一步一步地滑。嘿,你別說,滑過幾步后還真有成就感。圍繞中心滑過幾圈后,那位姐姐的手機響了,她讓我歇一歇,她接電話,我聽她說:“我正在滑冰場帶一個小妹妹滑冰呢,要晚點回家。”說完又笑了一下,打完電話后,她還衝我笑了笑。“呵呵,嘻嘻,哈哈。”我作怪地笑了三聲,姐姐也快樂了。我以前問過我自己:幫助他人真的會快樂嗎?而現在我從那位姐姐身上得到了答案:幫助他人是快樂的。

  仍然在滑冰場,仍然在這一天,我作為一個滑冰新手,經過那位姐姐點撥后才勉強能滑走了。我是一步一驚,生怕摔跤。剛滑到右半場,一個身穿黑色衣服的姐姐踉踉蹌蹌地沖我這邊滑過來,我正準備閃,誰知她一步沒有滑穩,直朝我撞來,我來不急躲開,就被她一把抓住了我的衣服,接着她藉助滑力一下滑到了牆邊。“撲通”一聲,我卻摔跤了,來了一個“優美”的四腳朝天,“哎喲”我叫了一聲。而她卻沒有一點內疚,連一聲“對不起”也沒說,仍舊向前滑着。我的腿摔破皮了,站也站不起來,我氣極了,差點沒吼出來。

  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而兩位姐姐所做出的事卻讓我有不同的看法。第一位姐姐讓我心存感激,第二位姐姐讓我心生厭惡,也許這就是榮恥觀的不同吧。

  舉手之間顯善惡美醜,點滴之中有是非榮辱。只要我們充滿愛心,世界就處處充滿快樂、幸福。在花中采蜜,是蜜蜂的快樂,將蜜汁送給蜜蜂,是花的快樂。我們也可以騰出一隻手給別人,讓他人快樂,我們也會快樂的。

  幫助他人,收穫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幫助他人收穫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他人收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