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求學江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學江湖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踏進中學,行走初二,在初二這塊卧虎藏龍,我力爭上遊,欲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新天下。但初二江湖之黑暗、險惡,使無數英雄為之折腰。我在這塊求學的江湖闖蕩着...... 

  星期一,心驚膽寒 

  初涉江湖,竟不知道與我同行有眾多“武林豪傑”(同學)。今天,德高望重的“武林盟主”(班主任)向我們發布“英雄帖”:明晨,各英雄進行本學期的第一次“闖關”(考試)——“武林銅人陣”。聽到這個名詞,燕鵲因之驚恐,鬼神因之哭泣,風云為之色變,我也不寒而慄。 

  星期二,搏他一搏 

  各英雄來到“銅人陣”前,不禁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看到各路英雄胸有成竹,我也鼓起勇氣,放手一搏。我邁着堅定的步子向大門跨進去...... 

  星期三,哀怨多多 

  經過昨天一搏,英雄們紛紛敗戰而歸(全不及格)。看着那點可憐的分數,哀嘆連連。確實“今非昔比”,看來英雄們要把“喝咖啡的時間”全都擠到學習上了! 

  星期四,春天裡的冬天 

  剛剛逃離“銅人陣”,想輕鬆一天,卻又被“歐陽鋒”(英語老師)帶進“蛤蟆”的天堂,練“蛤蟆功”——“a、e、i、o、u......”;接着“牛郎”(物理老師)抓我們去跟着牛先生轉——研究牛津定律;不久,靜梅師太(化學老師)抓我們去他的梅花陣(元素周期表)的陣型布置;郭靖(數學老師)抓我們去跟他學降龍十八掌,準備一掌打破圓周率的最高值......唉,無奈之下只好放棄與籃球的約會。 

  星期五,黎明前的黑暗 

  許多家門的千金小姐,花花少爺想逃離各科掌門的壓迫,卻被請去吃鴻門宴(到辦公室去接受各科老師的責罵)。他們回來可學會了九陽真經的秘訣,開可以熟練的背出來呢——“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星期六,苦戰題海 

  整天沉浸在一本本“武林秘訣”中,被那複雜真理報劍法招式折磨得死來活去。丹田終於受不了了,爬出來,喘口氣!當疲憊的身體沐浴在陽光下的時候,那種“鑽凈”又充滿內心每一個角落。 

  星期日,再向虎山行 

  紅日初升,霞光萬丈,看那花台邊,百花爭艷,鬱鬱蔥蔥。迎接朝陽,我邁着堅定的步伐,向著充滿艱難險阻的“虎山”那邊走去——迎接下一周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求學江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學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