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爸爸去哪兒》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爸爸去哪兒》有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下,“爸爸去哪兒”這檔全新推出的節目已是家喻戶曉,網絡中的相關評論也已經滿天飛。節目主要講述的是五個孩子離開媽媽與明星爸爸一起度過72小時的真實情況。

  在這72小時之內,五個爸爸必須面臨自己找食材做飯,在小山村裡住與平時住的豪華房子大相徑庭的農舍以及面臨著孩子們的種種突髮狀況。可五位爸爸反倒將這些在他人看來是煩惱的事情當成了享樂。享受着自己與孩子獨處的美好時光。平時工作繁忙的他們根本抽不出太多的時間來陪伴自己的孩子,無法見證孩子童年的點點滴滴。或許,這次的旅程,是進一步拉近爸爸和孩子們的親子關係的最好契機吧。

  人們都說“童言無忌”,可正是因為這樣,孩子們無意間從嘴裡蹦出的一句話,一個詞都會觸動到我們的心靈。林志穎有個可愛的兒子,名叫kimi。不知道是不是從小爸爸不是常常在身邊的緣故,kimi顯得特別缺乏勇氣,他始終無法邁出自己離開爸爸單獨去執行任務的這個坎兒。但當村長問了他一個問題時,他的回答卻出乎了我的意料。村長問道:“kimi,你是想要爸爸常常回家呢?還是想要你最喜歡的玩具?還是希望爸爸經常陪你的媽媽?”問題剛問完,看着kimi沉默良久,認真思考的模樣。我同樣也在思考,他應該會想要最喜歡的玩具吧!畢竟他還小,玩具對小孩的誘惑是不可小覷的。“陪我的媽媽。”糯糯的嗓音傳來。這個連林志穎都覺得很意外的回答同時也震撼到了我。即使只有四歲的孩子,也懂得爸爸在身邊的溫暖。

  “你拚命發芽,我白了頭髮”這不正是千千萬萬的父母的真實寫照嗎?我們可曾想過,當我們一點點地長大,意氣風發,充滿朝氣,可父母卻在一點點地老去,倒數着他們能在世間陪伴兒女的時日。“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連四歲孩童都懂得父母在身邊的溫暖,更何況是我們呢?所以,請珍惜當下與父母相處的分分秒秒,竭盡所能地去報答他們。

  初二:子畫白衣

您正在瀏覽: 觀《爸爸去哪兒》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爸爸去哪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