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穫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這次失敗,讓我感受成功之悅。 

  ——題記 

  什麼事能讓你感到快樂?勞動?助人?表揚?還是成功?等等。可,能讓我收穫快樂的,卻是一次徹底丟人的失敗! 

  或許作為讀者的你難以接受,亦或者你會反問我為什麼?不妨讓我敘述一下這一段往事吧! 

  在一次期末模擬考中,我偷懶而沒有進行複習,導致考試結果很糟糕。三科總分未抵達優秀線,有第一這把座椅滑到了第31,那種滋味很難受,不禁有種想怨死自己的感覺。可是老師和家長,卻破天荒的沒有批評我。 

  倒是一些同學朋友們,在一旁說三道四煽風點火,讓我自己感到很難受。最終還是忍不住,我跑去找語文老師,不曉得她說: 

  “感受一下這種失敗后的滋味,想必比說千言萬語更有效吧,會讓你記憶更深刻吧?”此時此刻的我,恨不得找一個老鼠洞鑽下去,臉唰唰的紅了。 

  下一次測驗是期末考,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很深入很集中地進行了複習,複習課上全神貫注的,做習題時也更細心了。熬過了一個星期,老師給了我一個喜訊: 

  以語文100分、數學100分,英語98分,總分298分,榮獲全級第一!當時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旋轉起芭蕾舞了,陽光的笑容綻放開來了。…… 

  看完我的往事,明白為什麼了嗎?若沒有那一次難堪徹底丟人的失敗,讓我認識到錯,我又何以獲得此成功之悅呢? 

  無論是勞動、助人、表揚還是成功讓你感受到快樂,如果沒有接受到失敗的沐浴,歡樂不夠甜。失敗,才是收穫快樂的神秘包裹。 

  由衷的感謝失敗的洗禮,成功之悅由失敗而發!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收穫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快樂 暫無評論